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柬埔寨血腥照! 3死者皆台南人家屬報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3:31

28日晚間柬埔寨金邊的公寓傳出槍擊事件,3名男子當場被擊斃,網路流傳驚悚照片,外傳3人都是台南人,台南警方表示確實接獲2名家屬報案,他們的友人說,是因為有朋友在柬埔寨工作,所以3人從2月分起陸續前往,不排除是遭到詐騙集團吸收,家屬則是希望警方可以協助釐清真相,擒賊先擒王。

圖/TVBS

 
歸仁分局分局長邱顯良::「葉姓家屬由他媽媽來報案,程姓由他的家屬哥哥來報案,是說疑似在柬埔寨遇害。」

柬埔寨金邊公寓發生槍擊事件,3名男子被擊斃,外傳都是台南人,警方說,28號晚上已接獲家屬報案。

徐姓友人:「看到相片後我就開始很難過了!算我外甥的朋友啦,國高中時就在我家玩了。有人說當地機關要進去衝,他們當作人家要槍劫拿那把槍出來,警察就把他們打死了,但他們身上中的子彈都是同一把槍吧?」

 
圖/TVBS

遭槍殺身亡的三人,年紀最大的是34歲的林姓男子,他在8月10日才出境,到柬埔寨才18天就遭到槍擊,父親經營的檳榔攤,一早並沒有如往常般在8點開門做生意。

當地里長:「我說奇怪他們今天怎麼沒開門,我好像上個禮拜還有看到他!」

林姓受害者鄰居:「他很有禮貌,離婚,有結婚又離婚了?對,他一個姊姊?對!姊姊也有弟弟。」

最早前往柬埔寨的,是26歲的程姓男子,他在2月下旬就出境探路,27歲的葉姓男子在7月13日跟著前往。

圖/TVBS

徐姓友人:「有一個朋友在那,相約去那工作,葉的早先就先過去了,回來再過去,有沒有可能去那兒做詐騙?這我們不排除,前科?兩人都有前科對。」

台南市議員 郭鴻儀:「警方要積極去處理這些帶頭去柬埔寨這些人。」

 
三人遭到近距離開槍慘死,死因不明,是黑吃黑?還是遭到襲擊?眾說紛云,親友傷心之餘,只盼能查出真相,擒賊先擒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槍擊#台南#血腥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30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