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餃新吃法!他推「必沾醬料」被嫌噁 老饕力挺:超好吃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07:32
有民眾分享八方雲集水餃「新吃法」卻被嫌噁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分享八方雲集水餃「新吃法」卻被嫌噁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連鎖店餐廳「八方雲集」以鍋貼、水餃作為主力,推出各種口味來吸引顧客,成為不少人首選之一。近日就有民眾分享「八方雲集」水餃「1項最讚吃法」,卻被朋友嫌棄「聽起來就很噁心」,讓他好奇大眾是否也能接受這吃法。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更有人表示超好吃。

原PO分享水餃沾胡麻醬的獨門吃法。(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分享,他在跟朋友吃「八方雲集」時,提到水餃最讚的吃法是沾「胡麻醬」。但朋友卻嫌棄地說「從來沒聽過有人水餃配麻醬的,聽起來就很噁心。」讓原PO十分不解:「這種吃法真的很怪嗎?」

更多新聞:她自曝吃水餃只加「這1物」!網驚呆:什麼邪魔歪道

不少網友贊同原PO的吃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不少老饕紛紛贊同原PO的吃法,「超好吃,其實是上海吃法」、「不會奇怪啊,很OK」、「聽起來就很好吃」、「胡麻+麻辣鍋醬」、「聽起來,不錯吃的感覺」。
 

更多新聞:冷水下水餃是騙局?內行揭關鍵1步驟:沒失敗過

其中也有人分享自己獨特的吃法,「沾美乃滋才是正途」、「我都沾番茄醬」、「沾泰式酸辣醬」、「可以沾東泉看看,超搭」、「我都沾花生醬+沙茶醬+醋」、「我都沾沙茶醬佐醬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美食#八方雲集#鍋貼#水餃#胡麻醬#美乃滋#番茄醬#東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27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