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曬「黑色條狀古早味零食」 老饕一看狂讚:現在買不到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05:39
有民眾分享1款古早味零食。(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民眾分享1款古早味零食。(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許多古早味零食、飲品,隨著環境或飲食習慣的改變而逐漸消逝在市面上。近日就有民眾分享了一款外型呈黑色長條狀的物品,並笑稱小時候吃過這款食物的人「現在人生應該都去一半了吧?」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更有網友表示「現在都買不到了」。

原PO暗示這款食物年代久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上貼出1張相片,只見圖中的原PO手上拿者一個用透明塑膠袋裝著一包包「黑色條狀物」的食品,而原PO表示「小時候吃過這個的,現在人生應該都去一半了吧?」暗示這款食物的年代久遠。

更多新聞:老饕推「古早味炸物」有錢吃不到 網淚憶:童年幸福滋味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好奇該款食物的真面目,「香蕉乾嗎」、「我還真的沒看過這種東西,還以為裡面是醬油」、「所以這是什麼」、「是香蕉乾,還是昆布條?」、「長得很像八方的醬油包」。

 
更多新聞:回憶殺!她買「古早味塑膠片」求料理方式 眾人驚:辦桌

有網友表示這款巧克力醬條十分好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有內行人馬上認出,這是以前常在傳統雜貨店販賣的「巧克力醬條」,「不就是巧克力醬嗎」、「這是不像巧克力的巧克力醬,雜貨店會賣」、「你這個是現代版的,古代版的巧克力條比較長」、「我吃過,好吃」、「小時候在學校外面雜貨店都很愛買這個,一條1元」、「從中間咬一個洞用擠的比較好吃」、「現在都買不到了」、「我覺得冷凍後比較好吃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美食#小吃#零食#古早味#巧克力醬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179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