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貓突改契約惹民怨!8月起棄單損失「得由店家吸收」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07:45
若用戶取消訂單對付款,foodpanda僅會幫店家支付該筆訂單40%金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用戶取消訂單對付款,foodpanda僅會幫店家支付該筆訂單40%金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疫情及國際情勢影響,物價接連飆漲,現在就連外送也要漲價。外送平台foodpanda 先前曾宣布要加收3至5元的平台費,25日再祭出公告,8月1日起,若發生消費者取消訂單導致付款未完成,foodpanda僅會支付該筆訂單40%金額,其餘的費用要店家自行吸收。

foodpanda更改與合作店家的契約。(圖/翻攝自foodpanda公告)

 
foodpanda前日在官網宣布,因應全亞太區付款條件調整及符合雙方簽訂服務內容,即平台為受託於商家進行餐點訂單推送、代收代付、外送之相關服務。將於8月1日起 ,如果商家接單後發生消費者提出取消使訂單付款未完成,在確實未收到款項的情況下,平台將不抽取該筆佣金,並只會付該筆訂單40%金額,剩下的60%得由店家負擔,消息一出,引起許多合作店家不滿。

更多新聞:對中發票末3碼「APP竟顯示沒中」!內行點2關鍵:真的慢

foodpanda增收平台費。(圖/翻攝自foodpanda公告)

另外,foodpanda曾在6月初表示,因近期訂單增加,為了因應各項成本,決定針對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及新竹縣市的用戶酌收平台費,其中北北基需多收5元,其餘縣市則酌收3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odpanda#取消訂單#付款#負擔費用#外送平台#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0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