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胡麻醬 結果共12筆

  • 好市多「神級沙拉」滿滿蔬菜還附堅果!老饕嗨翻:每去必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販售各式高CP的居家用品外,食物也受到大批饕客的喜愛。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近日她到好市多買了一款Y牌的沙拉,內容物豐富,有胡麻醬和堅果,而且一大包的售價也超佛,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好吃又便宜。」
    2023/09/24 08:43
  • 吃清淡鍋反增3公斤!營養師曝「1組合」母湯:不胖也難

    天氣漸冷,許多人喜歡吃熱呼呼的火鍋。不過,大啖美食的同時也要小心吃鍋1組合。有營養師透露,有女子吃火鍋都選擇相對清淡的鍋底、脂肪低的肉類,沒想到吃了1個多月後,身材卻變胖到連朋友都問說「怎麼變那麼胖」,仔細一問營養師才發現其中的問題,並直呼「不胖也難」。
    2022/11/27 05:30
  • 水餃新吃法!他推「必沾醬料」被嫌噁 老饕力挺:超好吃

    台灣連鎖店餐廳「八方雲集」以鍋貼、水餃作為主力,推出各種口味來吸引顧客,成為不少人首選之一。近日就有民眾分享「八方雲集」水餃「1項最讚吃法」,卻被朋友嫌棄「聽起來就很噁心」,讓他好奇大眾是否也能接受這吃法。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更有人表示超好吃。
    2022/07/27 07:32
  • 山藥生食入菜超美味!婆媽教1招:上桌秒清盤

    時序進入冬季,剛好是山藥盛產的季節,山藥的營養價值極高,不但可以滋養脾胃,還富含膳食纖維與黏液助消化,是許多家庭主婦愛用的料理食材。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到賣場買了一根山藥,但不曉得能不能生吃,便到網路上發文請益廣大網友意見。
    2021/11/29 05:42
  • 好市多「2神醬」大比拚 網友一面倒激推:絕對是它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有許多熱賣商品,總讓消費者一再回購,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在網上提問,貼出兩款醬料想請求網友推薦,貼文一出引發上百名網友留言激推其中一款「神醬」,表示怎樣料理都好吃超級百搭。
    2020/11/02 12:49
  • 魔性囤貨!好市多最強百搭神醬 料理瞬間變高級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加上時常推出特價獨賣商品,受到不少台灣消費者喜愛,但除了特價商品外,也有不少商品屬於長青款,其中一款醬料被網友封為「最強百搭神醬」,可以瞬間將平民料理變高級。
    2018/11/09 11:01
  • 喝的披薩!新宿賣芝加哥披薩 起司多到滿出來

    說到披薩,饕客們第一時間想到的可能是義大利拿坡里披薩,日本明明不是披薩發源地,卻能吃到多款不同種類的披薩,新宿就有一家餐廳推出芝加哥道地深盤披薩,濃郁的起司不只讓起司愛好者著迷,量多到還可以直接把餅皮捧起來用喝的。
    2018/08/30 17:08
  • 排隊「天丼」再來台!食材直送 攻美食1級戰區

    很多台灣人為了日本的美食,特地飛一趟,就算排隊也要吃到,日本知名的排隊美食「天丼」,前十大名店陸續來台插旗展店,其中一家特地推出「台灣限定版」,用台灣的在地食材,迎合消費者口味,而另一家百年名店,則是主打代代相傳的胡麻醬汁,比臉還長的「穴子魚」也是招牌亮點。
    2016/06/28 12:57
  • ​低卡蔬食滷味 「胡麻醬」吃多熱量高

    傳統滷味,滷汁有油脂,食材川燙裹油,再加上大把沙茶、醬油,熱量不知不覺之下肚,尤其一包王子麵熱量350大卡,比一碗白飯高,現在有業者推出蔬食滷味,食材、滷湯強打低卡,但也得小心,店內提供的胡麻醬吃多,本身就含有油脂成份,吃多也是會變胖
    2015/02/26 19:35
  • 〈獨家〉日料成本漲!鮭魚丼飯貴1成 少蔥花海苔

    今天的查價小組要帶您看的是,位在百貨公司中的日本料理店以平價著稱,但有民眾今年10月去吃時,發現隔不到1個月,同樣的鮭魚丼飯就從200元漲到220元,加上服務費,一漲22元,約1成,蔥花、海苔絲等配料還不見了,店家說是因為換老闆,菜單改變,合作的食品公司也不一樣,但我們詢問其他日本料理店,發現日式食材從今年年初之後,成本高了2-3成,甚至生魚片漲到2倍,就連做日式小菜常用的胡麻醬也漲了1成5。
    2012/10/26 19:11
  • 日料理搭西式風 「海鮮蘋果盅」耶誕夯

    到日式料理店,除了品嘗生魚片和壽司之外,還能吃到什麼樣的創意料理?在新北市就有一位七年級型男主廚,運用當季的新鮮食材,做出結合西式烹調的創意菜餚,像是填入鮭魚丁的海鮮蘋果盅,或是淋有特製胡麻醬的菠菜捲,有紅有綠,讓日式料理也能搭上耶誕風。
    2011/12/16 10:21
  • 〈獨家〉夏日沾醬爽口開胃! 暗藏熱量危機

    炎炎夏日,吃什麼才提得起食慾?沙茶炒空心菜,很香超下飯,但多炒沙茶就多了600多卡,熱量驚人;很多民眾以為清爽涼麵卡路里低,但涼麵拌的「花生胡麻醬」香濃順口,熱量也一下爆增為600多卡。夏天到底要怎麼沾醬,才開胃又不會長肉?
    2011/07/2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