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音檔「沒他人個資」! 恩恩爸控消防說謊


發佈時間:2022/06/2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2:19

恩恩父親追真相,想取得完整的報案錄音檔,但消防局一直以錄音檔,會錄到其他報案人的個資為由,無法提供,隨著最新的錄音檔曝光,內容只聽的到報案人和派遣員聲音,沒有其他人的個資問題,恩恩爸爸心痛,指控消防局和衛生局在說謊!

圖/TVBS

 
恩恩爸苦追兩個多月,要不到的錄音檔,終於被媒體曝光,新北市消防局第一時間,擔心個資問題。

新北市消防局局長黃德清:「本應循正當且合法管道取得,竟將他人違法取得的檔案,公開於媒體播放,造成個資、應秘密事項外洩。」

圖/TVBS

中和2歲男童恩恩不幸染疫過世,父親質疑救護車延誤,要求消防局提供報案錄音檔還原真相,消防局提供相關譯文,但無法提供完整錄音檔理由是會洩漏其他報案人個資,但真的是這樣嗎。
 

新北消防隊員vs.恩恩媽媽:「小孩他確診了是不是,對,你們有跟衛生單位連繫嗎?有,衛生單位有跟你們說對不對,我打不通,打不通?」

圖/TVBS

名嘴周玉蔻在節目中公布恩恩媽的報案錄音檔,全程都能清楚聽見報案人和派遣員的聲音,但除此之外聽不見其他消防員接電話的聲音,消防局勤指中心每個人都會配戴獨立的耳麥收音設備,麥克風主要接收派遣員說話聲音,周邊環境的電話聲講話聲並不會被明顯收音,如今錄音檔公開也打臉消防局說法。

恩恩父親:「消防局黃局長,衛生局陳局長,從頭到尾都在說謊,裡面完全沒有其他人個資啊,只有我老婆個資,以個資理由回絕很瞎。」

2歲小生命來不及長大,做父親的追真相,如今聽到錄音檔心痛又氣憤,消防局不肯給錄音檔的說法,如今家屬看來只是謊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錄音檔#恩恩爸#消防局#說謊#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35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