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福部確診再+1 石崇良快篩陽性「燒破38度」症狀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08:13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圖/TVBS)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圖/TVBS)

國內疫情嚴峻,連防疫官員也難逃病毒!自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多名官員也陸續染疫,防疫記者會只剩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人獨撐大樑,結果昨(16)日晚間再新增衛福部常務次長石崇良也快篩陽性確診。

陳時中確診後,日前一起開會的官員陸續染疫。(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日前陳時中和多名衛福部官員開會,上週日快篩陽性確診,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石崇良週二時曾快篩,結果為陰性,但15日出現微燒至攝氏38度多、鼻塞等症狀,隨即快篩確診,昨日開始出現喉嚨痛,目前病情穩定,同時感謝大家關心。

目前石崇良在家採一人一室居家隔離,因為視訊看診時不符合領取抗病毒藥物的條件,因此醫師未開立藥物,不過家中已準備好家常用藥,食物也都有預備好,目前喉嚨痛症狀最明顯,「就是一邊說話,喉嚨一邊在痛」,不過請外界別擔心,「別忘了,我也是急診醫師」。

衛福部確診官員曬出自拍照。(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更多新聞:一鈞突起!羅一鈞獨撐記者會 醫讚「應對得宜」岳母們暴動
 

陳時中12日宣布確診後,隨即一起開會的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仁祥、醫療應變組副長王必勝及社區防疫組長薛瑞元都相繼染疫,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才在臉書發文,分享確診官員的自拍照,表示大家雖然都在家休養,但每天還是會視訊參與防疫會議,要大家不用擔心,結果晚間再添石崇良染疫,衛福部疫情持續延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福部#確診#石崇良#官員#陳時中#疫情#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