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廟裡唸經疑摘下口罩 廟方人員勸阻爆發口角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4:35

高雄市鳳山區的廟宇,1名婦人到廟裡唸經、辦法事,疑似把口罩摘了下來,廟方人員勸阻,要她別多管廟方的事,並且要她把口罩戴好,沒想到,她竟然怒火中燒,當場大聲叫罵,還動手推了廟方的電腦2次,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圖/TVBS

 
廟方人員vs.婦人:「你在這辦事就好,香客有問題來問我們,我們有穿制服,你不是我們廟裡的人!人家要問我而已,這樣也不行?拜拜我們廟裡的問題,讓他來問我們這樣就好,你很奇怪!你管很多!不好意思!沒關係啦!他問我而已,這樣不行喔?

就在鳳山城隍廟,廟方人員與婦人吵了起來!

廟方人員vs.婦人:「口罩戴好!你自己顧好就好!老師退休的還這種觀念,你說什麼你再說,說什麼?怎樣,你要動手嗎?我打電話叫警察來喔!」

 
圖/TVBS

婦人被勸阻別多事,廟方人員甚至當場指正她沒把口罩戴好,讓她怒火中燒!

廟方人員vs.婦人:「好心關心你怕你被傳染,好心關心你怕你被傳染,不用!不用!你管太多啦!人家在替你煩惱還不知道珍惜,不用不用!口罩戴好!口罩戴好啦!你跟我保持距離!把你自己管好就好了!」

這是發生在5月底,婦人不滿廟方人員碎唸,氣得推了廟方的電腦一把,就算香客在一旁相勸也沒用,她就是氣不過!

廟方人員:「她常常在這邊一待就3、4個小時,你3、4個小時待在這邊一直唸一直唸,口罩摘下來,那我們不制止,對我們香客是不負責任。」

圖/TVBS

依照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除非運動或拍照,室內公共場合仍應配戴口罩,並且把口罩戴好,做好防疫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口罩#防疫#疫情#婦人#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65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