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懷包給這款「家庭號零食」 他哀喉嚨BBQ、網卻超羨慕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6:38
 家住高雄的網友分享自己的防疫關懷包。(圖/翻攝自報廢公社臉書)
家住高雄的網友分享自己的防疫關懷包。(圖/翻攝自報廢公社臉書)

新冠疫情延燒至今,國內已有部分縣市停發防疫包,家住高雄的網友在爆廢公社曬出一張防疫包內容物照片,表示收到一包「家庭號可樂果」,直呼自己的喉嚨都要BBQ(意指完蛋了)了。不過此文一出,反引來大批網友直呼羨慕,「可樂果!可惡超想要」、「這包可樂果我3天可以結束它」、「可樂果上面有寫老朋友,這是派好朋友來陪伴你,算貼心」。

該網友貼出他領到高雄市政府的關懷包,內容物包含統一肉燥麵、口罩、快篩、垃圾袋,還有一包零食「家庭號可樂果」,他直呼「欸不是,七天打算都要吃這包家庭號可樂果,喉嚨BBQ了!」。

 

 家住高雄的網友分享自己的防疫關懷包。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臉書)


看到此防疫關懷包,有網友羨慕表示,「我可以跟你換嗎?我不愛蔥燒牛肉泡麵和花生夾心酥」、「我也想要可樂果」、「羨慕有家庭號可樂果」、「羨慕,有防疫包!」,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還有嘔吐袋,真貼心」、「我先生喉嚨痛,領到巨大包洋芋片,我跟孩子吃得好開心,還說感謝爸爸,感謝相關單位 」。

有些網友所在的縣市已經沒有發放關懷包,覺得有零食就很不錯了,「有就吃吧!現在要自己家人去區公所領快篩一劑、防疫宣導手冊。」、「有就好,我們這裡都取消了」、「有就不錯了,我們什麼都沒看見,從頭到尾只接到一通市府的關懷簡訊,其他通通都沒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網友#高雄#防疫#關懷包#零食#可樂果#口罩#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689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