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丁腳情侶相約 路過戶政所就結婚粉紅超跑真歇腳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9:30

白沙屯媽祖520出發進香,也成就了一段姻緣。一對情侶,去年因為跟白沙屯媽祖認識,女方在國外工作,兩人今年再度跟著媽祖走,說好經過戶政事務所就去登記結婚,還說媽祖沒有停下來的話就算了。結果媽祖520起駕第一天中午,駐駕在距離梧棲戶政所500公尺的汽車修配廠。他們結婚了。

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粉紅超跑已經抵達雲林北港朝天宮,白沙屯媽,山邊媽也出轎,被請入朝天宮,準備進行「刈香」儀式。白沙屯媽祖520起駕進香,第一天中午就成就了一段姻緣。

新人:「520出發走走,就走去戶政,剛好就去登記了,本來想說如果媽祖不休息的話,我們就不登記了,(對啊),哈哈哈。」

這對新人半年前論及婚嫁,因為女方在國外工作,婚事一直擱著。兩人說好跟著白沙屯媽祖走,走到戶政所就去登記,要是媽祖沒有停下來,就算了。結果800公尺,500公尺,媽祖要降落了。

 
圖/TVBS

520中午媽祖駐駕梧棲這家汽車修配廠,休息到下午2點半,這個地點西北方500多公尺,就是梧棲戶政政事務所。他們登記結婚了。終身大事跟白沙屯媽祖綁在一起,他們就是因為媽祖認識的。

新人:「我們就是因為去年在走媽祖的時候,她搭訕我的,(沒有啦,我要搭訕媽祖他來中間擋著,就不小心看到他),對啊,因為認識一年,她又出去然後又回來。」

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白沙屯媽祖成了他們的紅娘,牽起姻緣線。遠距離跨國戀情,第二年又因為進香走在一起,完成終身大事,這另一半,有白沙屯媽祖唯一指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20#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