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令2天開3採檢站 柯文哲:別亂下命令

記者 李品誼 李依庭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9:41

閣揆蘇貞昌要求北北基桃兩天內共要新增九個篩檢站,其中雙北各要加開三站,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應該把北市22個防疫急門診先發揮到最大效用,還說不要亂下命令,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樣認為要評估篩檢量能,再喊開放快篩陽視同確診,別讓民眾為了採檢,一等就要三五天。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陳佩琪講了排到你就來,你們不要刻意不排她。」

連市長夫人也沒有例外,台北市增闢親子兒童防疫急門診,聯醫婦幼院區人力短缺,市長柯文哲要求,不能給陳佩琪特別待遇。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早上出門就跟陳佩琪講,所有醫生就照排班,該你來上就上也沒有什麼特權,也不要說為了博名聲,不是你排班你要來上不需要。」

 
快篩陽的人越來越多,下周就要迎來疫情高峰,閣揆蘇貞昌要求兩天內,北北基桃再開九個採檢站,雙北各要三個點,柯文哲認為應該先把台北,22個防疫急門診,發揮最大效果,再看情況增加。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多東西就是不要亂下命令,就好像我們一開始叫診所做PCR,結果發生什麼事,每一個採檢後面都有辦法,PCR的結果是做的出來,不然你幫他採檢,隔了兩三天PCR結果才出來,就根本也沒有意義。」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這樣一個時間的等待上,最寶貴的三天甚至五天,真的讓民眾那個焦慮感不安感存在,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再去排隊採檢PCR,情何以堪。」

要開採檢站,也得評估篩檢量能夠不夠,侯友宜再呼籲放行快篩陽等於確診,但我們的快篩劑夠嗎?蘇貞昌說前一天還剩30幾萬劑,供需已經穩定。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到汐止去汐止的里長還在跟我說,我們還是需要更多的快篩試劑。」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前面會缺過這段時間應該會好一點,所以這個有時候要問老百姓才知道。」

 
儘管中央下令,雙北市長站在疫情前線,照自己的步調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柯文哲#蘇貞昌#採檢站#加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5

0.1297

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