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揭高登「綠油油」打臉陳時中 蘇貞昌:不要用口水汙衊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0:17
蘇貞昌今(7)日一早也在指揮官陳時中的陪同下,到指揮中心視察防疫措施。(圖/TVBS王馨儀攝)
蘇貞昌今(7)日一早也在指揮官陳時中的陪同下,到指揮中心視察防疫措施。(圖/TVBS王馨儀攝)

國內疫情持續攀升,昨(6)日總統蔡英文也以錄影的方式發表談話,表示現在因應國內流行的Omicron變異株,指揮中心開始調整各項防疫措施,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一早也在指揮官陳時中的陪同下,到指揮中心視察防疫措施。針對媒體詢問,高登負責人說「就算國民黨沒罵我,我還是做不出來」是否是打臉陳時中,蘇貞昌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用口水汙衊辛苦的防疫人員。
 

總統蔡英文昨日發表談話。(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昨(6)日總統蔡英文表示,因為前一波守得好,國人全力施打疫苗,做好各項自主防疫,疫情的健康風險相對較低,代表只要我們做好準備就能克服疫情的威脅。而先前傳出因為快篩實名制動怒的蔡英文,昨日在談話內也表示,這個月將預計取的一億劑左右的快篩試劑,供應會越來越穩定。
 

不過日前高登環球生醫公司爆出爭議,國民黨指高登採購快篩是騙局一場且後面有弊案,認為高登背後綠油油,甚至陳時中曾說國民黨是政治干預商業,但高登負責人卻坦言自己做不出來,對此蘇貞昌表示,「政府用採購快篩試劑,以最低的接近成本價格,供應給需要的民眾,並用實名制讓民眾購買,對相關確診比較高的縣市也提供免費快篩試劑,政府採購藥品過程非常嚴謹,快篩試劑也是一樣一定要經過食藥署檢測、一定要在效期內,一定要買斷,什麼時間內進口都有嚴謹規範,只要符合我們都收購,不必再用口水去污衊一天24小時兩年多來都堅守在前線都在防疫的工作人員,包括辛苦的指揮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快篩#疫情#陳時中#指揮中心#高登#快篩試劑#蘇貞昌#國民黨#黑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