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為快篩民怨動怒致電阿中? 陳時中:總統有表達關心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09:52
快篩試劑現在一劑難求,民眾可以說是天天搶排。(圖/TVBS)
快篩試劑現在一劑難求,民眾可以說是天天搶排。(圖/TVBS)

快篩試劑現在一劑難求,民眾可以說是天天搶排,總統蔡英文昨(4)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嚴肅要求行政部門正視這個問題,應該讓民眾更便利、自由的購買,媒體今(5)日詢問陳時中,蔡英文是否有致電表達不滿?陳時中僅回應,總統在快篩有表達關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

快篩實名制4月28日上路,不少民眾幾乎天天在藥局門口排隊購買,甚至還是很多民眾抱怨根本買不到,陳時中昨(4)表示第二輪的快篩實名制15日前會啟動,不過總統蔡英文表示,希望相關部門能進行研議,能夠協調更多元的快篩購買通路,不要只有實名制,讓民眾能讓最快的時間內取的快篩。今(5)日陳時中出席衛環委員會會前受訪,媒體詢問,蔡英文是不是有生氣,不要再堅持實名制快篩?是否有致電陳時中?陳時中則回應「總統意思在快篩有表達關心,希望市場有一定量而且方便購買的快篩,我們一直都在想其他辦法,讓他更方便。」

今(5)日陳時中出席衛環委員會會前受訪。(圖/TVBS)

至於對於其他方法購買快篩是否有初步規劃,陳時中表示「向國外廣泛進口也是來源,近來的話可以設計其他方式,因為包裝不一樣可以特別供給,弄到廠商心灰意冷不願意進對大家來說也不是好事情。」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篩#陳時中#民眾#蔡英文#民進黨#快篩試劑#快篩實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69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