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最便宜產品來了!「200台幣有找」價差百倍網全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4:08
許多果粉非Apple產品不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果粉非Apple產品不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Apple去年(2021)宣布推出自助維修計畫,讓願意自行維修裝置的顧客能使用蘋果原廠的零件和工具,然而近日一樣「蘋果最便宜產品」來了,原廠SIM退卡針官方定價4美元,約合台幣117元,但這種拍賣上1元台幣就能買到的產品,掛上Apple就飆漲百倍價格,再度考驗果粉信仰。

更多新聞:換情趣內褲過夜!男友竟求脫掉「穿我媽的」理由讓她崩潰

 
 
蘋果的自助維修計畫日前正式於美國市場啟用,使用者可透過蘋果自助維修商店(Self Service Repair Store)訂購零件與工具,儘管該計畫目前僅在美國推出,但消費者都可上去查詢零件價格。

更多新聞:賈靜雯知道嗎?16歲梧桐妹「驚曬比基尼辣照」激露蜜桃臀
 
蘋果SIM退卡針要價4美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選擇要維修iPhone SIM卡槽零件時,工具部分有「SIM退卡針」,要價4美元,約合台幣117元,而從網站上看到的退卡針,跟買iPhone時盒裝內附的一樣,這種東西不僅在拍賣網站上1元台幣就能買到,甚至不用花錢以迴紋針就能達到同樣效果,價差堪稱逾百倍。
 

更多新聞:大哥出手!連千毅「深夜反咬」 鳳梨、春風共同發聲回擊
 
退卡針在一般拍賣網站只需要台幣1元。(圖/翻攝自蝦皮App)

事實上,去年Apple推出原廠擦拭布時,一塊要價台幣590元,當時已跌破許多人眼鏡,還被酸是「果粉信仰布」,卻還是一度賣到缺貨,可見品牌對消費者的吸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最便宜#iPhone#退卡針#自助維修#擦拭布#果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15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