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iPhone堅持不換「這型號」!苦主嘆:電池近年最爛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0:33
iPhone 12的電池續航力問題備受討論。(圖/翻攝自Apple官網)
iPhone 12的電池續航力問題備受討論。(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日前發表第三代iPhone SE引發關注,就有目前使用iPhone SE 2的網友表示,自己決定要換手機,但堅持不換「這代iPhone」,意外釣出一票苦主現身說法,直呼「續航力真的太差」。

更多新聞:800萬全買金融股!他秒辭職「靠股利過活」:財富自由

 

蘋果第三代iPhone SE登場。(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日前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偏好有Touch ID功能的手機,所以當初選擇iPhone SE 2,如今卻發生電量不足,一天需要充好幾次電的問題,因此決定換機。原PO表示,雖然SE系列沒什麼缺點,但考慮到續航力問題,接下來應該不會再使用第三代iPhone SE,至於其他款Face ID iPhone,「從SE 2換成iPhone 11是不是最好的選擇?」

原PO指出,SE 2和iPhone 11同樣都是A13處理器,且後者的螢幕大小、電池容量都優於前者,加上價格便宜,因此成為他換機的首選。而他也直言,不選擇iPhone 12或13,是因為聽過身邊朋友有過熱卡頓的問題,但使用11的朋友好像沒有聽過太多問題,因此想問「換成iPhone 11是不是最好的選擇?」

 
更多新聞:百萬停車位「選左還是右?」 內行揭關鍵:怕以後麻煩

過去也曾有網友批評iPhone 12的電池續航力不足。(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建議,「SE 2要換建議就直接13了,這種東西買新不買舊」、「電量不夠至少換13,不然你會很恨同樣有Face ID但沒辦法戴口罩解鎖」。此外,貼文也釣出一票使用iPhone 12的苦主表示,「12系列的續航比13差,怎樣至少也要13」、「12續航不行」;事實上,iPhone 12的電池續航力一直備受質疑,過去也曾有網友批評,「12這一代國內外都災情慘重啊!我也是受不了直接舊換新」、「12的電池是近幾年最爛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Apple#iPhone#iPhone SE#iPhone 1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0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