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解鎖iPhone速度超快 「這群人」更新完崩潰被放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4:20
口罩解鎖iPhone功能終於推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口罩解鎖iPhone功能終於推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戴口罩也能解鎖iPhone了!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在外都得戴上口罩,但想透過Face ID解鎖iPhone時,總會感到不方便。Apple蘋果今(15)日正式釋出iOS 15.4更新版本,果粉期待的「口罩解鎖」功能也同步推出,不少人更新完實測後,都嗨喊速度有夠快,但也有一類人更新後發現,無法使用此功能,崩潰哀號「怎不全面支援!」

蘋果推出iOS 15.4正式版更新,iPhone用戶只要更新再開機,就可以設定戴口罩解鎖Face ID的新功能,用戶只要點選「設定」,再選擇「Face ID與密碼」,接著進入「口罩Face ID」,就可以立即開始掃描臉部進行設定,掃描過程不必戴口罩,另外還可以加入「戴眼鏡的容貌」。

 

蘋果正式推出iOS 15.4更新版本。(圖/TVBS)

新功能釋出後,許多鄉民都在PTT上興奮回報「已更新,口罩解鎖太香了」、「戴口罩解鎖速度超快的」、「超好用,跟沒戴口罩辨識速度一樣」、「已更新,爽度破表」、「讚,不用打密碼就是爽」、「剛戴口罩直接解鎖連按都不用」、「更新完感覺換了手機,來到新世界」。

更多新聞:國語作業練習「蜜蜂」注音 一看圖片愣:生物老師都暈倒

 
不是每款iPhone都能使用這項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這項功能其實目前只有支援最新的2款iPhone,也就是iPhone12(含)以上的較新機種,因此也有不少人更新完瞬間崩潰,直呼「可惡,原來11沒有口罩解鎖,害我期待老半天」、「只有11pro臭了嗎,怎麼不全面支援」、「Xs更新了寂寞」、「11哭暈在廁所」、「X的11 pro,這麼快放生」、「11 pro沒有,害我早上還興沖沖的更新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OS 15.4#iPhone#Face ID#口罩解鎖#速度#眼鏡#支援#蘋果#App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145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