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速度 結果共7,423筆

  • 全球電子廢棄物「可繞赤道一圈」 聯合國示警回收率低

    電子產品越來越多,當換新產品時,舊的被丟棄後,就變成電子廢棄物,有時包含銅.鐵.鋁等金屬,或者其他化學物質,如果沒有進到回收系統,長期就會對環境造成汙染,而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2022年全球電子廢棄物總量,多達6200萬公噸,只有22%有妥善回收,回收量已經跟不上電子廢棄物產生的速度,
    6小時前
  • 你收過「國家級追焦照」嗎? 基平隧道年拍7千張 立委籲應提高限速

    應該不少人都有收過「國家級追焦照」,收到的時候,真的好無奈,荷包又要瘦了,尤其新北市和基隆交界的「基平隧道」,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拍到7000多張的違規照,有立委就建議應該要提速,隧道內那麼筆直又沒有其他叉路,相對安全,應該要讓速度增加,不過隧道內的速限通常是比照一般道路還要低,提速有可能嗎?來看專家怎麼說。
    6小時前
  • 電動車帶動輪胎新革命 產業掀起轉型潮

    因為電動車銷售量大幅增加,除了電池之外,也準備帶動輪胎的商機。由於電動車的重量以及動力傳導,都跟傳統燃油車大不相同,耗損速度也比較快,業者陸續推出電動車專用輪胎,平靜的輪胎產業也準備掀起一波革命。
    1天前
  • 北京馬拉松爆假跑 非洲選手疑放水讓陸奪冠

    北京馬拉松賽爆出假跑爭議。原本領先的3名非洲選手,最後衝刺階段,除了疑似放慢速度,還出現不斷回頭揮手,示意落後的大陸選手趕緊往前。在大陸選手最終奪冠之後,大量網友投訴比賽造假,官方宣布展開調查。
    2024/04/16 12:14
  • 阻止氣候危機惡化 巴西原生植被恢復速度緩慢

    4月15日是巴西國家土壤保護日,但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的,因為巴西沒有在2030年之前恢復2500萬公頃原生植被,阻止氣候危機惡化的國際承諾上,取得太大進展。
    2024/04/16 09:42
  • 近似人類仿生機器人 準備驚艷世界或帶來恐懼

    輝達上個月的GTC大會,就公布人型機器人計畫,再次推升相關熱潮。高盛預估2035年,人形機器人市場規模將達到380億美元。但是跟一般工廠裡的機器人相比,這些人形機器人普及的速度慢的多,包括仿生機器人的外型還有互動方式,尺度的拿捏,都還是業界不斷討論的問題。
    2024/04/15 15:08
  • 心情不好當街發飆! 女子跨越馬路 「撞」公車險釀意外

    高雄鳳山的五甲二路,12號晚上六點左右,發生一名女子跨越馬路衝撞公車的意外,還好公車速度不快,女子只有輕微擦傷,不過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對方情緒低落,附近民眾也說當事人已經在附近逗留一段時間,疑似心情不好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2024/04/15 14:35
  • 「創意私房」封網慢? 唐鳳:收到1分鐘就執行

    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性影像,風波持續延燒,影片來源「創意私房」,在衛福部發文給數發部後,已經進行封網,無法進入,但外界質疑政府封網速度太慢,數發部長唐鳳、衛福部次長李麗芬都澄清,一切按照程序,沒有拖延。
    2024/04/12 19:00
  • 民間救護車鳴笛 有人禮讓挨撞、有人狂閃按叭也不理

    救護車有分公家和民間,而民間救護車主要是協助轉院病患,在執行勤務時,比照道交法特種車輛,沒有行車速度限制,一般車輛也要禮讓救護車,就有小客車為了讓車減速,結果遭後方車輛追撞;還有在88快速道路沒有路肩行駛,小客車不管救護車怎麼叭、怎麼閃車就是不禮讓。
    2024/04/12 12:59
  • 聽不到增失智風險!大腦退化速度高5倍 潛在聽損達230萬人

    聽不到小心會失智!根據研究顯示,輕度聽損者的失智風險增加1倍,中度聽損者增加3倍,重度聽損者的失智風險更高出5倍之多。
    2024/04/12 11:12
  • 全台超商營業額飆4126億 這3個月旺季業者拚差異化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僅次於南韓,平均每1703人就有一間便利商店,展店速度快,也推升去年全台營業額達到4126億元,連續14年創新高,尤其食品類,銷售比例不斷上升,尤其推出聯名、增加多元性選擇,提升消費者嘗鮮意願,也讓業者更加重視,食品類商品的差異化。
    2024/04/11 22:54
  • 20多歲開百萬豪車!他曝「1行業」超好賺 內幕曝:一堆跑路

    物價飛漲,薪水調漲也趕不上萬物齊漲的速度,台灣民眾各個苦不堪言,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和鄰居都從事室內裝修及建設營造相關產業,不只買豪車,還買一堆名牌包,讓領死薪水的他羨慕不已,話題掀起討論,有人點出一堆做到跑路,也有的人道出背後艱辛。
    2024/04/11 21:38
  • 川普不挺亞利桑那墮胎令 拜登面臨非裔年輕人「跑票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各項議題持續發酵,前總統川普才表態,墮胎權應該交由各州自行決定,隔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就恢復160年前的嚴格墮胎禁令;對此川普再度重申,如果上任不會簽署全國墮胎禁令,而且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作法太過火了。另外,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票倉之一的美國非裔選民,年輕一代正因為以哈戰爭和經濟等問題,不願意投給拜登!CNN來到美國喬治亞州訪問非裔年輕選民,針對拜登這星期推出新的學貸減免方案,大學生們直言「很無感」,因為大環境經濟不好,最低薪資跟不上通膨速度,這都是拜登政府要解決的最根本民生問題。
    2024/04/11 19:54
  • 生越多老越快!2字頭就懷孕當心 每生一胎「生物年齡增6個月」

    女性在20多歲時生過小孩,會加速身體的「生物年齡」。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與其他機構合作進行的研究發現,女性在20多歲時曾經懷孕,其生物年齡都會比同齡未生育者來得更高。而且,生育次數愈多,老化速度就愈快。
    2024/04/11 14:16
  • 美通膨意外上升 拜登罕見對聯準會政策表態

    美國週三公布3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顯示通膨壓力仍大,恐怕打亂聯準會預期降息速度,對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將帶來新的打擊。
    2024/04/11 11:54
  • 電動車榮景不再?2024全球銷量下滑 各大車廠重新布局未來目標

    台灣電動車領牌數年年增加,光是2023年來到將近2萬5千輛,比起前一年成長高達53%,只是台灣熱度依舊,依據國外的汽車市場研究公司指出,儘管全球銷量是增加的,但速度開始疲軟,主要原因是德法的補貼削減,再加上充電樁的普及率還是低,更得面臨極端氣候的問題,不少汽車大廠對於未來的電動車布局,都開始漸漸地改變,甚至踩剎車。
    2024/04/10 22:44
  • 震後3HR避難所開始收人 日媒:該學台灣救災速度

    花蓮強震這次設置的安置所,當中一個新設計的臨時帳棚,引起日本媒體高度關注。他們還提到,地震發生後三小時,避難所就開始收容災民,台灣的救災速度值得參考。其實地震頻頻的日本,也不斷在設計新的臨時避難所,包括木製臨時住所,還有一種靠充氣就能使用的「即時住宅」。
    2024/04/09 22:28
  • 地震頻繁!位處板塊聚合帶的宿命 花蓮首當其衝 

    花蓮是全台地震發生最頻繁的地區,就是因為它的特殊地理位置,在菲律賓海板塊的最尖端,每年又以7到8公分的速度,朝西北與歐亞板塊聚合,花蓮首當其衝,成為板塊能量聚合的最前線,這也是為什麼地震發生頻率會比西半部高,尤其2018年花蓮地震,2022年池上地震,再到這次的7.2強震,都傳出嚴重災情,也讓當地的建築物結構耐震能力,成為之後未來強化重點。
    2024/04/08 22:54
  • 星國夫妻困在哪? 五間屋攤商:未見兩人

    新加坡的夫妻倆,持續失聯,最後行蹤可能在太魯閣步道裡的五間屋,因為原本依照正常人行走速度,推斷兩人下車後半小時,差不多路程會走到這,但當地攤商透露,強震後,五間屋有好幾人受困,就是不見夫妻兩人蹤影,懷疑有可能是邊走邊拍照,導致腳程比較慢,所以不排除人可能是困在五間屋之前。
    2024/04/08 19:21
  • 台北市區飆百公里闖紅燈釀1死1重傷 肇事保全判6年半

    彰化市53歲胡姓保全,前(111)年7月間開車北上到台北市區時,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行經北市承德路、中正路口,失控肇事,釀成1死1重傷慘劇。一審法院依殺人未遂判處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二審維持原判,最高法院今日再度駁回上訴,胡男確定入獄,且服刑完畢後應入相當處所接受監護3年。
    2024/04/08 16:15
  • 按照腳程推測 星國夫妻疑受困「五間屋」

    新加坡的夫妻倆,持續失聯,最後行蹤可能在,太魯閣步道裡的五間屋。搜救人員推測,兩人從砂卡礑站離開後,大約過了半小時,就發生地震,按照走路的速度,應該在五間屋,原來,這裡是步道的補給站,有賣吃的、喝的,幸好地震那時,還沒營業,所以五間屋的商家,沒人受困,為了找到夫妻,七名搜救人員和三隻救難犬,也挺進現場。
    2024/04/08 15:10
  • 花蓮強震第6天 怪手進駐幫「罹難者」脫困

    強震第六天,還有失聯者下落不明!雖然,其他搜救隊陸續撤離,不過,花蓮搜救隊仍持續找尋一家五口,以及新加坡夫妻的下落,為了加快速度,大型挖土機也進入重災區,看看能否以最小傷害的方式,先讓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而土耳其的無人機搜救隊,也將前往台八線,建置更多3D影像。
    2024/04/08 14:36
  • 黃子佼爆直接掏出!17歲女淚訴「完事反應」 律師氣炸要張小燕出面

    黃子佼去(2023)年陷入MeToo風波,又一受害者出面指控!去年控訴黃子佼性騷的吹哨者部落客Zofia昨(7)日在社群上貼出與受害者K小姐的對話,其中K小姐淚訴:「黃先生不僅不停止竟然迅速將他的短褲解開將生殖器掏出,將那根(我永遠忘不了那幕噁心且厭惡的景象)黑黑巨大的生殖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插入我的下體,我除了驚嚇到不敢動彈且心中真的嘶喊、痛苦到爆炸,卻任憑他抽插了一分多鐘,直到他拔出為止。」血淚長文讓律師李怡貞火大了。
    2024/04/08 07:06
  • 台灣年耗82億個紙容器 循環餐具能解套嗎?

    台灣的外食盛行,外送文化也流行,環境部推估,光是紙容器台灣一年可以消耗約82億個,飲料杯則可以使用40億個,驚人的速度造成對環境的壓力,為了降低負擔,各式循環容器開始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不過根據一項調查,大約有40%民眾很有意願要使用循環杯,不過仍然有60%的民眾裹足不前,主要他們擔心的就是清潔不乾淨,以及要與他人共用的問題。
    2024/04/07 20:49
  • 有片/無視規定遊樂設施上「超嗨熱舞」 男下秒遭拋飛撞破頭亡

    墨西哥契瓦瓦州(Chihuahua)當地遊樂園日前驚傳遊樂設施將人拋飛致死的駭人意外。22歲的男子安東尼奧(Sergio Antonio)和同行友人未依規定,逕自於遊樂設施運行中站起熱舞,甚至還將上衣脫下揮舞。然而,隨著遊樂設施運轉速度加快,安東尼奧因重心不穩遭拋飛出設施外,頭部重擊一旁欄杆,並重摔在入口處,讓在場其他遊客嚇得放聲尖叫。最終安東尼奧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7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