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店面變「垃圾山」 民眾:憂興中街翻版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4:25

在台中興中街縱火案後,台中市衛生局也加強稽查有囤積物的住處,今天到台灣大道上一間黃金角間店面,長年來沒有出租,而是被屋主堆滿資源回收,開罰了6次,卻還是屢勸不聽。

圖/TVBS

 
住宅騎樓停了台機車,上頭載了滿滿回收物,都是從騎樓清除的。

自從台中興中街囤積物縱火案之後,環保局重點稽查,有疑慮的囤積地點,而在台灣大道跟永福街口,這處角間店面,長期沒出租囤積回收,滋生蚊蟲蟑螂。

租客:「到2樓有(囤積物),然後到3樓4樓就沒有了。」

 
附近民眾:「小朋友都會跑很快因為說很臭,影響美觀然後,這附近的市容都被他破壞掉了,這個點很好啊對啊,在角落在台灣大道旁邊對啊,租人家應該有五六萬以上吧。」

圖/TVBS

整棟樓疑似都是70歲何姓婦人的整棟出租,行情價大約18萬左右,目前樓上出租給3戶人家,但角間店面過7年沒出租,屋主則解釋曾被租客騙走店面鑰匙,自己也進不去一樓店面。

民眾:「這個會想到興中路那件事情,我有聽說過年他燒金紙,有人報警對啊,(會不會想到興中路會擔心?),當然會你看那個這樣你當然會擔心啊。」

2樓跟地下室都塞滿回收物,民眾擔心如發生火災,會變成興中街的翻版,而環保局三年多來,經常來做稽查,近期每周都會來。

圖/TVBS

環保局隊長陳益興:「108年到現在開過六次啦,有的沒有繳。」

處分6次共1萬9200元,屋主卻只有繳7200元,15日環保局強制執行,請屋主將騎樓清乾淨,黃金店面外頭垃圾山,屋主說每天可賣3、400元,剩餘物品能塞的,全塞在通往地下室門口,環保局無奈因為是私有地,沒有權利請屋主清除,除非有嚴重衛生,跟公共危險的問題,才有辦法強力執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囤積物#回收物#火災#環保局#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108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