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擦拭布 結果共8筆

  • 再度考驗果粉信仰!蘋果推耳機「專屬掛繩」要價400元

    蘋果去年曾推出一條要價新台幣590元的擦拭布引發熱議,外界也笑稱這是在考驗果粉信仰,近期隨著蘋果發表AirPods Pro 2之後,官方也在美國官網上架一款專屬AirPods Pro 2的掛繩,其售價為12.95美元,約等同400元新台幣,不過目前台灣尚未販售。
    2022/09/12 17:12
  • 蘋果最便宜產品來了!「200台幣有找」價差百倍網全傻

    蘋果Apple去年(2021)宣布推出自助維修計畫,讓願意自行維修裝置的顧客能使用蘋果原廠的零件和工具,然而近日一樣「蘋果最便宜產品」來了,原廠SIM退卡針官方定價4美元,約合台幣117元,但這種拍賣上1元台幣就能買到的產品,掛上Apple就飆漲百倍價格,再度考驗果粉信仰。
    2022/05/01 11:42
  • 蘋果擦拭布輸了! 特斯拉「千元哨子」賣到缺貨

    蘋果今年推出一條要價590元的擦拭布,特斯拉執行長嗆聲,要大家不要浪費錢去買一塊布。特斯拉自己卻開賣一個要上千台幣的「特斯拉哨子」,沒想到在網路商店賣到缺貨。另外特斯拉也推出兒童版電動越野車,一輛5萬多台幣,也是賣到缺貨。
    2021/12/03 20:01
  • 買信仰?蘋果擦拭布夯爆 員工曝特殊材質:熱銷不意外

    每當蘋果一推出新產品,總會引起世界各地的果粉關注。然而在近日的發表會中,除了公開最新的電腦、耳機等產品之外,一樣價值590元的擦拭布更是提高了不少人的注意。儘管多數人譏笑此商品的價格,但卻有蘋果內部員工爆料,擦拭布相當熱門,想購買可能還得等到明年1月,其特殊材質也隨之揭曉。
    2021/11/01 05:52
  • 信仰無價!他開箱蘋果590元擦拭布:和這條差不多

    蘋果(Apple)在今年第二場秋季發表會後,除了性能強大的 MacBook Pro、AirPods 3受到關注外,一款定價590元的「擦拭布」也引發討論,甚至上架不久就立刻賣到缺貨,被人笑說是信仰無價,而近日就有網友特地開箱和大家分享,引發網友熱議。
    2021/10/27 11:14
  • 熱門競選小物!手機、眼鏡擦拭布 好用搶手

    競選期間很多候選人都會免費贈送小禮品,加深選民的印象,比創意比實用,高雄市婦女會為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設計一款手機眼鏡擦拭布,平常可以黏在手機背面要用時取下,實用度深受好評,另外立委候選人賴瑞隆是高雄市前新聞局長,最大的政績就是引進黃色小鴨到高雄港,於是設計了小鴨撲滿,原本對他不熟悉的選民立刻能做出連結。
    2015/12/01 17:48
  • 兩用安全防災帽 帽扣變哨子可求救

    日本業者發明兩用防災帽,帽扣本身就是哨子,緊急時,可以吹哨子向外求救,還有一種「眼鏡布領帶」,把眼鏡擦拭布巧妙的縫在領帶尾端,不管擦眼鏡或是擦手機螢幕都很方便。
    2014/07/22 19:42
  • 超細纖維擦拭布 清潔不費力

    洗碗洗盤子,不用清潔劑也能洗乾淨嗎?就有業者發表1種神奇擦布,標榜一擦就乾淨。
    2007/02/15 0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