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沒換手機! 眾揭安卓「2優勢」贏蘋果:沒送修過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3:40
許多安卓用戶指出價錢成為購買時的一大關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安卓用戶指出價錢成為購買時的一大關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手機型號眾多,眾人經常相互比較安卓(Android)與蘋果(iOS)手機作業系統的差異。對此,一名網友詢問每當在蘋果手機的貼文下,時常會看見他人在推薦安卓手機的型號,好奇「安卓拿兩年還能爽爽用的是什麼人?」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原PO詢問為什麼有人能使用安卓手機兩年以上的時間。(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表示,每次出現有關於蘋果的文章,底下就有有人報上安卓手機的某型號,然後打上「爽爽用」一詞。對此他也好奇「現實中好像沒遇過這種人欸?都是不爽用比較多,有沒有八卦?」
 
文章吸引不少安卓及蘋果使用者的回應,其中部分安卓用戶分析「價格」因素成為了購買時的一大關鍵,紛紛表示「我安卓早超過兩年了」、「我也是安卓兩三年爽爽用啊」、「現在安卓很耐用,除非容量買小了」、「不到7000,CP值超高」、「花幾萬元買手機幹嘛」、「8k安卓,3年了順順用,電池也沒明顯老化」、「我用七八年了」、「我用快四年了,沒被搞過也沒送修過。」

許多安卓用戶指出用不太習慣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也有不少安卓用戶表示,自己不太習慣使用蘋果的操作系統,並表示「我是iPhone用了幾年,覺得iPhone傳送檔案真的很反人類,造成工作效率嚴重下降,最後決定換Android,效率提升很多」、「蘋果檔案傳輸很反人類」、「平板跟電腦我是用Apple啦,但是手機還是比較習慣安卓。」
 
 
不過也有蘋果用戶指出,兩者相較起來,則認為蘋果手機的耐用程度較高,紛紛回應「我安卓用便宜機都一年多而已,iPhone是真的比較耐用」、「以前拿過4-5隻安卓機,不超過兩年就用不下去了,i7用了5年還頭好壯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機#安卓#蘋果#Android#iPhone#App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0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