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安卓 結果共358筆

  • 安卓用戶快刪!3款APP暗藏間諜軟體 機密個資恐全遭竊

    安卓(Android)用戶當心了,資安機構「ESET」近期在Google Play商店揪出3款APP暗藏代號為「XploitSPY」的惡意間諜軟體,不知情的用戶下載後恐會被盜取手機重要個資數據。
    2024/04/17 11:38
  • IG更新又改版!限動被放大「無痕偷看」 全場哀嚎:有夠醜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為不少年輕族群熱愛使用的APP,其中限時動態功能也深受歡迎,對於不喜歡發貼文的用戶來說,隨手拍的限動似乎更好玩。日前又有網友發現,IG再度迎來大改版,居然可以無痕看朋友們的限動,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16 11:23
  • 新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竄紅 連ChatGPT之父也在玩

    似乎又有新興社群平台崛起,一款名為Airchat的全新應用程式,近期在安卓與iOS應用商店排名快速飆升,也引起各大外媒關注。與臉書、IG或X等主流平台不一樣的地方,Airchat主打「語音發文」功能,用戶們必須要用說的、錄製語音的方式來貼文,而系統會協助將語音自動轉譯成文字。目前已加入社群的名人中,最著名的一位莫過於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
    2024/04/16 11:02
  • 擋不了!LINE頁面狂「跳出這」超惱人 用戶痛批:愈來愈懶得開

    在台灣提到通訊軟體,第一時間聯想到的絕對是─LINE,儼然已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一名安卓用戶抱怨LINE時不時出現廣告相當惱人,為此安裝了2款廣告封鎖APP,依舊無法成功阻擋,因而發文向廣大網友請教,對此,除了有不少人也想知道去除廣告的方法外,還有人指出LINE的本質就是廣告軟體,甚至用APP擋廣告,使用上還可能出現問題。
    2024/04/12 19:39
  • 隱藏功能+1!LINE「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 秒傳送驚呆:太酷

    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和網路,其中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當屬通訊軟體LINE,無論學校分組、聯繫家人,抑或是工作都會使用到,不過有時傳訊息,為了方便與節省時間,會直接複製訊息傳送,但一條一條複製非常麻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只要長按想複製的訊息,再點擊其他則想複製的訊息,即可一次複製多條非常方便。
    2024/04/11 18:26
  • 怕用安卓被排擠? 調查:85%美年輕人都用iPhone

    投資公司Piper Sandler近日公開一份新報告,調查約6千名、平均年齡約16歲美國青少年的消費喜好,結果顯示,85%青少年表示擁有iPhone,86%計畫下一台手機購買iPhone,顯示iPhone仍然是最受青少年歡迎的手機。
    2024/04/11 14:17
  • 別再怕掉手機、耳機!Google新功能讓10億台安卓幫你找

    蘋果在2019年推出「尋找」(Find My)功能,用戶可以透過該功能尋找、追蹤和定位蘋果設備,如今安卓(Android)陣營也跟上了,Google宣布今(9)日正式啟用「尋找我的設備」(Find My Device)功能,讓全球超過10億台安卓設備幫忙找回遺失的手機、耳機。
    2024/04/09 14:21
  • 這款app能查「台灣命案地點」!妹子看完嚇喊:不敢關燈睡

    趨吉避凶,是人類本能。近期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能從地圖查詢到台灣各地曾發生命案地點,甚細分事故屬他殺、意外、自殺、不詳類型,引發討論。這款app在社群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發現自家附近不少事故,毛骨悚然直言「想搬家」、「嚇一個晚上不敢關燈」。
    2024/03/27 17:19
  • 不再是蘋果專屬!Android 15確定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蘋果在2022年的iPhone 14系列首度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成功救回不少寶貴性命,先前傳出Google有意推出相同功能,如今隨著Google釋出Android 15開發者預覽第二版,也證實Android手機確定將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2024/03/26 09:02
  • 手機「該換三星還是蘋果?」 答案一面倒…過來人揭1關鍵

    談起市面上競爭最激烈的手機品牌,腦中浮現的就是「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兩大品牌雖競爭激烈,但是一直以來各有擁護者。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打算要換手機,目前正考慮Galaxy S24 Ultra和iPhone 15 Pro,好奇詢問網友,「如果著重錄影是不是只能選iPhone」。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6 18:27
  • 總算追上安卓!iPhone 17傳全系列支援120Hz刷新率

    蘋果準備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不過近期最新爆料則是跟明年的iPhone 17有關,傳iPhone 17全系列都將支援120Hz刷新率,螢幕規格總算要追上安卓(Android)陣營了。
    2024/03/02 11:46
  • 快刪!5款APP暗藏木馬會入侵網銀偷錢 近20萬人受害

    安卓(Android)用戶當心,資安廠商「ThreatFabric」近期偵測到5款APP遭植入「Anatsa」銀行木馬軟體,不只會暗中竊取用戶的隱私個資,還能擅自執行網路銀行的自動交易,全球累計約有20萬人受害。
    2024/02/21 08:43
  • 摺疊iPhone傳至少已開發2款原型機 外媒曝2大卡關難題

    近年許多安卓(Android)手機大廠紛紛進軍摺疊手機市場,且市占率逐年成長,而蘋果雖然早就傳出已在開發摺疊手機,但官方至今卻依舊沒有動靜,然而近期有外媒爆料,蘋果至少已經開發出2款原型機。
    2024/02/08 16:06
  • 蘋果傳2年後發表首款摺疊式裝置 恐取代iPad mini

    近年越來越多安卓(Android)手機大廠推出摺疊手機,但蘋果至今依舊沒有動靜,不過一直有消息指出蘋果已在積極開發,只是實際量產仍得再等待一段時間,最近有外媒爆料表示,最快恐怕得等到2026或2027年,才有機會見到蘋果首款摺疊式裝置。
    2024/02/06 14:16
  • 快刪掉!12款APP遭感染間諜木馬程式 會偷個資及竊聽電話

    安卓(Android)用戶注意了,資安機構「ESET」近期揪出一批遭到間諜木馬程式感染的APP,其中有6款來自Google Play商店,其餘6款則是在第三方應用商店平台,這些APP遭到感染後不僅會竊取用戶個資,甚至還會竊聽來電通話。
    2024/02/06 08:46
  • 別更新!YouTube APP爆閃退災情 1方法可解決

    影音平台YouTube近期為自家APP推出更新,不料有許多網友更新後卻爆出災情,不但留言、資訊欄無法正常觀看,還會出現閃退,外媒就建議用戶先暫緩更新。
    2024/01/26 13:39
  • 為何iPhone保值性大勝安卓手機?外媒曝這5點是關鍵

    蘋果iPhone、安卓(Android)手機誰更好?一直是兩派網友爭少不休的話題,然而撇開規格不說,單純以保值程度來講,iPhone顯然更勝於安卓手機;近期外媒就解析為何iPhone的保值性可以優於安卓手機。
    2024/01/23 09:50
  • iPhone15超保值!發售3個月僅貶18.2% 三星這款大縮水

    手機拍賣網站SellCell本月16日發布2023年的手機保值調查報告,發現蘋果iPhone 15 Pro Max 256GB是最保值的手機,在發售3個月後僅貶值18.2%;而在安卓手機方面,三星手機名列前茅,三星Galaxy S23+ 256GB比其他安卓手機更加保值,不過價值縮水最多的手機同樣是三星,Galaxy S23 FE手機在推出後的3個月,價值大幅縮水高達68.7%。
    2024/01/18 15:46
  • 不想再被安卓笑?蘋果傳將為iPhone 16升級記憶體

    蘋果向來不會把RAM記憶體的容量當作iPhone新機賣點,這方面與安卓手機的作法有很大不同,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5、iPhone 15 Plus仍維持6GB記憶體,遭到部分安卓用戶取笑「跟不上時代」,不過近期傳出蘋果將針對iPhone 16、iPhone 16 Plus的記憶體進行升級。
    2024/01/18 09:34
  • LINE 2功能「全面停止」!照片全看不到 未更新停用了

    LINE帳號幾乎全台每人都有,不過各位要注意了,再不更新,要不能用了!LINE官方無預警重大宣布,Android(安卓)、iOS手機若不更新到「這版本」,LINE記事本中的「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2024/01/11 09:51
  • 快刪!13款APP遭感染會偷偷竊個資 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Google Play商店又有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資安業者「 McAfee 」發現新型木馬惡意軟體「Xamalicious」近期出現在Google Play商店,有多達13款APP遭到感染,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2024/01/01 12:23
  • 11月熱銷Android手機出爐!高階旗艦2款擠入榜

    根據市調機構統計資料,今年11月份,台灣手機銷售前20名中,9款由蘋果iPhone所佔據,其餘11款則為Android手機,以中階及入門款為主力。
    2023/12/22 16:24
  • Android Auto準備提升使用門檻 安卓手機版本太舊將不支援

    Google即將對行車輔助系統「Android Auto」的使用門檻做出調整,未來將不再支援舊版本的Android手機,外媒《9to5google》從Android Auto最新版本的程式碼中發現,其新增了「盡快更新手機」、「要繼續使用 Android,請安裝系統更新」等多項警告標語。
    2023/12/22 12:47
  • 未來2代iPhone相機升級細節曝光 外媒讚:終於追上安卓了

    蘋果在今年首度將iPhone 15全系列的相機主鏡頭升級4800萬畫素,受到不少果迷好評,近期傳出蘋果有意繼續為iPhone相機進行升級,未來2代機型的鏡頭規格都將有飛躍性的進展。
    2023/12/21 08:54
  • 安卓科技大廠「董事經理身亡」!爆窒息猝死 享年45歲

    安卓控股(Anzo Holdings)董事經理蔡文傑驚傳過世,因為呼吸困難,窒息身亡,享年45歲。
    2023/12/17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