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試用iOS16 發現三大有感更新「發表會沒講」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5:48
蘋果推出iOS16更新。(圖/蘋果提供)
蘋果推出iOS16更新。(圖/蘋果提供)

蘋果在今(7)日凌晨舉行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推出最新作業系統iOS16,帶來更個性化的「鎖定畫面」、升級的「專注模式」等新功能,尤其蘋果更強調鎖定畫面是歷來最大幅度更新,有網友立刻下載試用,發現最有感的功能其實在開發者大會上都沒講。

這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他下載的iOS16 beta開發者版本,令他最印象深刻的功能並不是開發者大會上所提到的那些亮點,而是「隱藏相簿」終於上鎖了,先前雖然有隱藏相簿,但任何人只要打開相簿就可以隨便看,隱藏的功能等同虛設,不過更新成iOS16之後,想看隱藏相簿及垃圾桶必須先Face ID解鎖,是個相當有感的更新。

 

網友表示iOS16的隱藏相簿終於可以上鎖了。(圖/翻攝自PTT)


再來就是地球動態桌布,從鎖定螢幕到主頁面會有一個很順暢的拉近動畫,雖然它牌手機也有類似動畫,但三不五時就會掉幀,蘋果的版本反倒相當穩定;接著則是相簿的新功能,只要點選照片中的人物,就可以直接識別並拖曳出來,但iPhone不像iPad有多工處理功能,所以只能拖出來拖回去,不過他也大讚其識別準確率很高,邊緣識別相當精準,未來可成為P圖神器,至於其它功能更新的感覺不大,不過系統感覺更順暢了。

網友大讚圖片的拖曳功能相當精準。(圖/蘋果提供)

 

下方也有不少網友認同原Po的感想,認為手機更新後變得更順了,「手上iphone7升級後更順更省電」、「XS也覺得變順,這次滑動動畫改的柔順很多」、「我自己也覺得手上的13Pro有變更順的感覺」;至於相片的拖曳功能也有網友解答,「拖出來以後你可以滑動到其他app使用」、「基本上iOS 15也有支援拖拉,只是你另一手得切換你要的app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iOS16#相簿#隱藏#更新#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842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