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16藏新功能 外媒爆是高階iPhone 14專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1:11
外媒從iOS16中發現iPhone 14的專屬新功能。(圖/蘋果提供)
外媒從iOS16中發現iPhone 14的專屬新功能。(圖/蘋果提供)

蘋果在昨(7)日的WWD開發者大會上帶來最新的作業系統iOS16,最大亮點就是「鎖定畫面」的客製化程度更高,使用者可以加入各種小工具、字體、動態桌布等自定義iPhone的鎖定畫面,然而有外媒卻發現iOS16其中有一項新功能可能是iPhone 14 Pro獨佔。

iOS16讓使用者可以在鎖定畫面新增各式小工具。(圖/蘋果提供)

 

外媒《9to5mac》表示,透過iOS16 beta測試版本發現,蘋果添加了三個與iPhone顯示螢幕背光管理相關的代碼,很可能與隨顯螢幕功能(Always on Display,AOD)有關,所謂的隨顯螢幕就是當手機鎖定時,仍可以看到部分訊息,例如時間、日期和電量等。

《9to5mac》預測,隨顯螢幕將在iPhone 14 Pro、14 Pro Max等高階機款上啟用,透過ProMotion顯示技術將刷新率固定在1Hz,以減少電池耗電,無需喚醒螢幕就能在鎖定畫面上顯示部分通知訊息。

外媒推測隨顯螢幕可能會是iPhone 14 Pro、14 Pro Max專屬。(圖/翻攝自Unbox Therapy Youtube 頻道)

 

目前許多安卓手機(Android)都配有隨顯螢幕這項功能,只是部分用戶覺得此功能的可用性不高,為了減少電量消耗,索性關閉隨顯螢幕的功能;由於有消息傳出蘋果有意擴大入門機與旗艦機的規格及性能差異,好讓消費者在購買時能快速做出抉擇,因此若iPhone 14 Pro真的配有隨顯螢幕功能,就又與iPhone 14多了一項差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手機#iOS16#iPhone#Android#安卓#隨顯螢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4

0.1316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