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螢幕iPhone沒人買?「這一國」超愛 市佔達18%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23:06
iPhone SE 3是蘋果最平價的5G手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SE 3是蘋果最平價的5G手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將在9月推出新一代iPhone 14,目前所有消息都指出官方將以iPhone 14 Max取代過往Mini的機型,原因在於小螢幕的iPhone 13 Mini銷售表現不佳,但並非小螢幕iPhone都沒人愛,因為近日有公司公布2022年四月的全球手機銷售榜,蘋果的小螢幕手機iPhone SE就擠進第7名。

外國市調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最近公布了今年四月的全球手機銷售數據,蘋果iPhone在前10名中就包辦了5名,分別前4名的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iPhone 12,以及第7名的iPhone SE 3。

 

iPhone SE 3擠進四月全球手機銷售榜第7名。(圖/翻攝自Counterpoint Research官網)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iPhone SE 3雖然在美國的銷售不算理想,但在日本卻大受歡迎,是當地四月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全國市佔率達到18%,顯見日本人對這款小螢幕iPhone相當喜愛;另外,iPhone 12在日本及印度的表現也十分亮眼,它也是唯一一款在2021年4月、2022年4月都擠進前10名銷售榜的智慧型手機。

日本人超愛iPhone SE 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SE是蘋果自2016年推出的平價手機,並在今年3月發表第3代機型,儘管螢幕僅有4.7吋,但保留了Touch ID,並搭載與iPhone 13相同的A15晶片,台灣售價自1萬3900元起,是蘋果最平價的5G手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iPhone SE#小螢幕#手機#iPhone#果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01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