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防疫險不續保!女星嗆無良 業務哭:公司害變無信之人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8:49
劉致妤在臉書開嗆富邦產險。(圖/翻攝自劉致妤臉書)
劉致妤在臉書開嗆富邦產險。(圖/翻攝自劉致妤臉書)

近期本土疫情遽升,不少人擔心遭到隔離或確診,經濟上會有損失,因此尋求產險公司要保防疫險,不過各家產險公司因為風險評估,紛紛下架或調整旗下產品理賠金額,現在又傳出有產險公司不予續約,本土演員劉至翰的妹妹劉致妤就公開發文控訴,富邦產險先通知她可續保,後來又急轉彎不讓她續保防疫險,與業務確認時,對方也急哭,讓劉致妤痛批富邦「這不是一個優良企業應有的行為!」

更多新聞:防疫險之亂!富邦突「不能續保」遭罵翻 網揭:先繳先贏

 

劉致妤在臉書公開指出,自己先前已經接到富邦產險防疫險的「續期保費扣款通知書」,於是她便打給業務確認,業務向公司確認後,就回電給她表示,公司說已經符合續約資格,將會自動幫她續約。

劉致妤在臉書訴說自己被拒絕續保的過程。(圖/翻攝自劉致妤臉書)

更多新聞:驚傳4-6月「防疫保單」都不算 金管會吐真相

 
豈料,劉致妤隔天又收到簡訊通知「無法辦理」,這讓她氣炸打給業務詢問,結果業務反而急哭,向她訴苦,表示「公司群組都炸鍋了,公司明明跟她們說沒問題,又發這樣的簡訊給她們的客人,使她們都成了沒有信用之人」,使得業務不斷解釋與道歉。

劉致妤附上受害者找立委陳情的協調會通知書、續保扣款通知、簡訊截圖。(圖/翻攝自劉致妤臉書)

更多新聞:防疫保單現停售潮!金管會曝「本週上架9張」:不會買不到

劉致妤認為「富邦產險應該要付100%的責任,而不是讓相信你們產品好,所以推銷的業務、所以購買的客戶承擔,這不是一個優良企業應有的行為!」,甚至還在文末提問「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嚴懲不良企業?」,並Tag金管會的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防疫險急喊卡爆續保爭議 金管會:一年一約非保證續保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是保這家,狀況一模一樣」、「很多人都遇到這樣的狀況」、「可能因為疫情太嚴重,可預見的是出險理賠機率很大,所以保險公司不敢再賣」、「我也有收到同樣簡訊,這種行為真的讓人無法接受」、「我也跟妳遇到一樣的事,真的很過份突然不能續,不早說,讓我們沒機會沒時間找其他保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險#富邦#續保#金管會#劉至翰#劉致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20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