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保單現停售潮!金管會曝「本週上架9張」:不會買不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09:34
防疫保單掀爆買潮,產險公司吃不消。(圖/TVBS)
防疫保單掀爆買潮,產險公司吃不消。(圖/TVBS)

由於本土疫情再度升溫,不少民眾擔心會因為染疫或遭隔離造成財務上的損失,因此搶保「防疫險」,然而保險業者因為大量投保人湧入,除了推新的方案並下修理賠金,還在開賣當日因為超過可負荷範圍相繼宣布停售,許多民眾擔心會買不到防疫保單,對此,金管會指出,市面上的防疫保單其實還有50多張,強調不會買不到,更透露本週將會再有9張保單上架。

更多新聞:防疫保單掀「下架潮」 和泰產、兆豐產虛實通路全喊卡!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金管會保險局長施瓊華於昨(18)日指出,經調查,目前市售防疫保單仍有50多張,因此民眾「不會買不到」,此外部分業者針對防疫政策改變,對其商品進行改版,本週將會有9張防疫保單再度上架。

防疫保單近期相當熱賣。(示意圖,詳細資訊請至各保險公司詳閱/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非立即有效!和泰跟進富邦「防疫保單」保後第5天才生效

 
富邦產險今天開始,會改版推出「新加倍守護」專案,填補民眾因為法定傳染病或者因為疫苗接種後產生不良事件的醫療費用支出或者額外生活不便開銷。而先前販售的「疫起守護3.0」、「加倍守護」、「疫起守護1.0」、「疫苗保障」等4張防疫保單,已於昨日下午5點停止收件,5月份到期的續保收件則會在4月20日下午5點半為止。

富邦產險防疫保單今推新方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更多新聞:本土破千民眾急投保 11款「防疫險」差異、金額一次看

和泰產險則是因為超過風險胃納量,暫時下架了隔離加確診「最高賠8萬」的「新疫點零(補償型A案)」,保費433元的「輕量型A」,確診補償保險金也大降,從5萬調整成2萬,隔離補償也從3萬調整為1.2萬。兆豐產險先前上架沒多久,保費645元的線上專案「防疫兆護645」,以及線下分別有609、948元兩種選擇的「防疫兆護3.0」專案,也在上架後,似乎因為需求太大,在開賣日就緊急喊卡。

更多新聞:防疫保單爆買潮難負荷 富邦產險宣布傍晚起停止收件

國泰產險則於今日稍早宣布,因為銷售額度已經超過風險胃納量,因此緊急下架3張防疫保單,分別為「疫定平安」A99計畫別、「新世紀添福2.0」附加型1500型、「台名世紀、永安疫、金安心系列一、二」防疫加選方案。旺旺友聯的「萬無疫失」專案則賣到今日下午5點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保單#防疫險#保單#產險#富邦#和泰#兆豐#金管會#國泰#旺旺友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79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