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劉致妤 結果共9筆

  • 獨/「貝瑪」劉致妤突暴增20公斤 放棄調養曝現況

    45歲女星劉致妤代表作《新十二生肖》,至今仍令影迷津津樂道,她接受《TVBS新聞》專訪,透露前兩年身體失調,一度健康亮紅燈。
    2024/01/26 08:35
  • 「新十二生肖」貝瑪來了 45歲劉致妤近況曝光

    90年代的經典台灣電影《新十二生肖》,由女星劉致妤飾演蓮花使者「貝瑪」,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而如今劉致妤再躍上大銀幕,她PO出扮演女警的劇照後,掀起廣大迴響。
    2024/01/23 20:19
  • 劉至翰妹妹竟是《新十二生肖》女神貝瑪! 親揭近況新身分曝光

    1990年上映的經典電影《新十二生肖》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作品,而片中飾演蓮花使者「貝瑪」的女星劉致妤,更在當時深受喜愛,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今年45歲劉致妤,其實是男星劉至翰的親妹妹,近日他也在個人粉絲專頁上,公開了自己最新的作品,並曬出片中的「刑警」劇照,掀起熱議。
    2024/01/20 19:39
  • 見嘸最後一面!劉尚謙慟「103歲母往生」改當廟公近況曝

    69歲資深藝人劉尚謙1975年就開始演戲,出道47年間拍過無數戲劇作品,他同時也是藝人劉至翰、劉致妤和孫沁岳的父親。昨(16)日劉尚謙突在臉書上揭露高齡103歲的母親過世,自己卻因疫情無法見她最後一面,而他如今改當廟公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6/17 16:06
  • 他一個月內「2度染疫」爆5症狀 女星急籲:確診過≠有免疫力

    童星時期因演出《新十二生肖》的「貝瑪」以及《殭屍小子》系列電影走紅的43歲女星劉致妤,是藝人劉至翰的妹妹,後來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近日她透露助理1個月內2度染疫,急呼籲大眾「確診過≠有免疫力」,並霸氣表示會讓助理領全薪至痊癒後再上班。
    2022/05/26 07:41
  • 富邦防疫險不續保!女星嗆無良 業務哭:公司害變無信之人

    近期本土疫情遽升,不少人擔心遭到隔離或確診,經濟上會有損失,因此尋求產險公司要保防疫險,不過各家產險公司因為風險評估,紛紛下架或調整旗下產品理賠金額,現在又傳出有產險公司不予續約,本土演員劉至翰的妹妹劉致妤就公開發文控訴,富邦產險先通知她可續保,後來又急轉彎不讓她續保防疫險,與業務確認時,對方也急哭,讓劉致妤痛批富邦「這不是一個優良企業應有的行為!」
    2022/04/26 18:49
  • 團結自救!保險公司「反悔不續保」女星控:推業務當砲灰

    防疫保單近來陸續爆出「反悔不續保」爭議,連帶藝人都成了受災戶,劉至翰的女星妹妹劉致妤就在臉書表示,自己也是被反悔不續保的客戶之一,怒控保險公司把業務們推出去當砲灰,自己也被擺了一道,放話要「嚴懲不良企業」,要號召受災戶們團結自救。
    2022/04/26 18:08
  • 昔日小生成廟公主持 劉尚謙宣揚道法蓋廟

    資深藝人劉尚謙,從天主教徒改信天公主多年,除了把時間投入在宗教信仰上外,還協助募款蓋廟,已年近70的他仍閒不下來,透露目前正在籌畫,將過去女兒劉致妤主演的電影「新十二生肖」重拍成劇集,同時也將宣揚道法當成接下來的人生目標,螢光幕後的他,生活依舊充實。
    2022/04/16 20:13
  • 搭機誤點竟收過期餐券呼攏 女星怒轟:把乘客當乞丐?

    女星劉致妤年幼時以《新十二生肖》貝瑪公主走紅,雖淡出演藝圈,仍時常在臉書發文與粉絲互動。昨(18)日他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搭乘國泰航空的不愉快經驗,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2017/09/1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