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續保 結果共304筆

  • 小孩出生夫妻感情反降?日研究:老公沒扮演好角色 5撇步改善

    夫妻進入婚姻後,本該是讓感情持續保持恆溫,但往往在小孩出生後,夫妻間的關係就會開始出現微妙的變化。日本研究便發現隨著小孩誕生、成長,老婆對老公的愛意竟會不斷下降!
    2024/04/12 15:03
  • 大貨車疑闖燈! 橘16公車「屁股」遭撞爛2乘客送醫

    高雄橘16公車,昨天(4/8)下午出意外,一部大貨車疑似闖紅燈,直接撞擊公車後半段,撞擊當下車窗全碎,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車上載運的兩名乘客,頭部當場流血,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客運業者也持續關心兩名傷者,並協助後續保險理賠。
    2024/04/09 13:15
  • 評韓國瑜掌國會表現「中規中矩」 王世堅:符合全民期待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至今,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而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8)日受訪表示,用四個字形容,就是「中規中矩」,韓國瑜的工作表現,符合全民期待,希望他繼續保持下去,為國家社會做更多的事。
    2024/04/08 12:16
  • 寶林負債怎麼賠?「2大保險公司」點頭 依約理賠受害者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造成2死震驚社會,業者卻因公共意外責任險及產品責任險未續保,造成保單失效挨罰250萬元。不過北市府今(29日)表示,信義遠百投保的國泰產險,願意理賠受害者,且額度達上億元。而二房東、美食街包商「大食代」投保的新安東京產險,晚間也跟進表態,只要確認食物中毒,就會依約賠償。
    2024/03/29 22:56
  • 寶林分店停業 蛋、醬仍放常溫、飯鍋續保溫

    寶林餐廳所有門市都被勒令停業,但我們實際走訪饒河門市,可以發現貨架上還放了一盒雞蛋,醬料也僅用保鮮膜包起來,而根據衛生局指出,寶林餐廳並沒有中央廚房,公司統一叫貨後由各分店去處理,到場稽查後沒發現有清庫存的情況。
    2024/03/27 19:18
  • NBA/睽違406天!「矮湯」10天合約加盟太陽 如願重返NBA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日前加盟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後,不但連續4場比賽得分突破30大關,還幫助球隊續保3月不敗金身,如此回春表現終於是讓湯瑪斯得到太陽青睞,確定將在睽違706天後,以10天合約的方式重返NBA舞台。
    2024/03/17 09:40
  • 十年內中超美成全球經濟龍頭?兩國競爭不利成長

    儘管美國經濟軟著路,但專家預估以國內生產總額來衡量,美國在2030年就可能失去,世界經濟大國的龍頭地位。然而緊追在後的中國大陸,經濟成長速度逐漸低於預期,美國預計還是能在未來六年內,繼續保持領先。但兩大強國如果持續關係緊繃,恐怕不利於兩國經濟成長。
    2024/03/11 14:32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提150萬元交保!炎亞綸首發聲親曝背後原因 認海外邀約不斷

    炎亞綸經士林地方法院考量境管期限將屆滿,裁定可於2月23日下午3時前具保150萬元,准予解除限制出境、出海,他今(17)日親自前往士林地方法院繳交具保金,對此他表示:「感念法官理解對於維持生活需求,讓我能進行海外工作。一直以來面對大眾,都有一份責任感,公眾人物的基礎是來自社會大眾的信任,這也是我持續保持的核心價值和信念。我信任司法,也很謝謝司法,需面對的,我必定去面對。」
    2024/02/17 16:46
  • 想換新機年終卻不夠?5招維護技巧讓舊iPhone繼續再戰

    又到了歲末年終之際,不少果粉想趁領年終後換購最新的iPhone 15,但也有部分果粉想等iPhone 16,希望自己手上的舊iPhone能夠再戰一段時間,外媒《MacRumors》曾傳授5招維護技巧,讓舊手機能夠繼續保持健康。
    2024/02/11 10:30
  • 尾牙+過年大魚大肉好難瘦!餐前喝1神物減少澱粉吸收

    倒數一個月就要過年了,尾牙加上過年圍爐鐵定餐餐大魚大肉,滿足了口腹讓人好難「瘦」!除了持續保持運動還有飲食總量控制,連鎖健身俱樂部World Gym 分享,可以將2湯匙蘋果醋(約30毫升)加水稀釋,大餐前15分鐘補充,能幫助減少澱粉吸收,同時增加飽足感。
    2024/01/28 16:45
  • 老公冷戰「躲回婆家」 人妻反嗨爆!全場聽原因秒懂:太羨慕

    「第一次跟老公冷戰那麼開心!」一名人妻透露,前幾天跟老公因為一些事情鬧不愉快,夫妻倆因此陷入冷戰,老公更直接回婆家電話不接、訊息不回。然而這次的冷戰,卻讓她享受到一人的快樂時光,還希望老公能「繼續保持到農曆過年」。此話一出,大批女網友瞬間聽懂,不僅不勸合反留言恭喜她。
    2024/01/10 22:43
  • 聯合報封關民調出爐!侯康配「2關鍵」下跌4% 與賴蕭配差距曝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僅剩不到2週時間,根據《聯合報》在「封關前」製作的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仍以32%的支持度續保領先地位,其次為國民黨「侯康配」的27%,至於民眾黨「柯盈配」則以21%暫時落後。值得一提的是,與上一期的數據相比,侯康配的支持度反倒下跌了4%。
    2024/01/02 07:37
  • 保戶注意!自動續保≠保證續保 實支醫療險「1條款」成關鍵

    金管會明年開始管制實支險理賠,雖然說不溯及既往,但此一政策讓保險業務員訊息回不完、解釋不停,民眾擔心自己手上的醫療險保單也會被新規定所影響。事實上,雖然實支醫療險是定期險、一年一約,但只要保單條款上載明要保人定期繳付保費、保險公司不得拒保的字樣,保戶就不用擔心。
    2023/12/30 11:54
  • 亞錦賽/台日戰爭議判決多 10日決賽啟動重播輔助判決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昨(8)天上演台日大戰,雙方鏖戰10局最終中華隊0:1敗北,由於沒有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所以許多判決都引發熱議,其中拿莫・伊漾在5局上接球後自踩壘包,卻被一壘審判定「沒踩到」,引爆全場球迷噓聲。棒協今(9)天稍早表示,由於比賽激烈為求慎重,10日兩場賽事,決定採用重播輔助判決,挑戰成功則繼續保有挑戰權利。
    2023/12/09 13:04
  • 國民黨下令「封殺柯文哲」!黨員也不挺了 開第一槍撂重話

    除了總統大選,此次立委選舉對藍營而言也是重中之重,不只國會席次會牽動立法院正副院長的資格,選後能否阻止綠營在國會繼續保有過半優勢,也關係朱立倫能否續任黨主席。「所以在藍白合破局之後,黨中央立刻下達命令,要求黨內立委不可以邀柯文哲站台!」挺朱人士這麼說。
    2023/11/28 11:40
  • 不放棄藍白合 柯營喊全民調還有時間:盼大哥哥聽世界聲音

    藍白整合瀕臨破局,馬辦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透露,前總統馬英九支持直接進行全民調,用「侯柯配」或「柯侯配」,跟民進黨的「賴蕭配」作對比民調。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表達感謝,並指現在做全民調還是有時間,會繼續保持彈性溝通,不放棄到最後一刻,並酸「知道大哥哥們操持家務很辛苦,希望大哥哥走出家門,多聽聽這個世界的聲音」。
    2023/11/10 11:27
  • 巡演返場?王心凌親曝可能性 新曲上架近兩周「百萬點閱霸榜」

    歌手王心凌出道20周年,帶來全新大碟,最新一波主打MV上線短短不到12天,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68萬次,專輯也攻占串流排行榜,今天她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這回成績,自認很優秀,希望能繼續保持,更透露巡演有機會返場台北。
    2023/10/24 21:00
  • 柯文哲曝見過朱侯 侯辦指「柯主動提的」:白不應如此強勢

    藍白合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0)日受訪透露,最近有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見過面,更稱,如果要跟國民黨合作,國民黨還是主力,人也比較多。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指出,雙方確實曾見面過,且是由柯文哲主動提出私下會面,當時彼此有默契不對外說,雙方並且希望持續保持溝通管道。
    2023/10/20 15:49
  • 民調看趨勢 小笠原欣幸:藍白合很有機會超越賴清德

    2024大選進入倒數,多份媒體民調皆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持續保持領先之際,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否藍白合備受關注。對此,多次精準預言大選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分析,這次選舉恐會出現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分裂投票」,趨勢顯示,若在野黨整合出一組人選,將享有高支持率,且很有機會超越賴清德,因此,不少在野黨的支持者呼籲當事者(政黨與參選人)推動藍白合,這可能成為10月的焦點。
    2023/09/30 12:11
  • MLB/「怪力男」史坦頓煙火秀救世 洋基3連勝續保外卡一線生機

    雖然晉級季後賽希望相當渺茫,但目前在美聯外卡仍有一絲生機的紐約洋基,今(17日)仍表現強烈求勝心,全隊將士用命,並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致勝轟,成功以6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不僅奪下3連勝,現距離外卡第3的多倫多藍鳥,還剩下6場勝差。
    2023/09/17 22:04
  • 杭州亞運/羽球觀賽重點 戴資穎最後一舞拚女單衛冕第一人

    2022杭州亞運羽球項目由戴資穎、周天成領銜出征,目標超越上屆1金1銀2銅的成績,1金為女單戴資穎、1銀男單周天成、2銅分別為羽球男團與男雙李洋、李哲輝。本屆觀賽重點除了台灣球后戴資穎最後一舞,挑戰賽會女單史上首次衛冕外,「台灣一哥」周天成能否繼續保住銀牌、男雙東京奧運金牌「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和楊博涵/盧敬堯能否創造佳績都是看點。
    2023/09/16 08:29
  • 不明來電稱醫療續保!婦「下載APP開視訊」險被詐7400萬

    近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而隨著科技進步、詐騙手法更是變化多端。一名杭州的婦人因接到醫療保障的電話,害怕自己不繳錢微信功能會受到影響,因此照對方的說法下載APP,所幸該名婦人的女兒機警、並在當下報警,保住了媽媽「1700萬」的積蓄。
    2023/09/06 20:34
  • 再當地表最帥市長?基北北桃明放不放「颱風假」 蔣萬安說話了

    海葵颱風持續進逼台灣,氣象局今(2)日上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預估越晚風雨越大。台北市長蔣萬安因先前卡努颱風宣布停班課而被網友封為「地表上最帥市長」,他今日受訪時也被問到今晚8時是否再次成為最帥市長?台北市長蔣萬安笑說,會依照專業跟科學數據判斷,跟基隆、新北和桃園持續保持緊密聯繫、同步作業。
    2023/09/02 15:28
  • 世界盃男籃/東契奇「死之三分」完剋澳洲!斯洛維尼亞續保不敗金身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的16強複賽在今(1)日登場,首日重頭戲莫過於斯洛維尼亞隊、澳洲隊上演的「獨行俠內戰」。儘管「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此戰身陷犯規麻煩,但在團隊手感火燙的幫助下,斯洛維尼亞隊仍一路壓著澳洲隊打,並一度取得19分的領先優勢,終場即以91:80取勝,續保不敗金身。
    2023/09/01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