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線變紅線?路邊停車秒違規 車主收罰單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4:20

路段在進行下水道興建工程,車主表示,施工外牆根本沒張貼公告,平常很多人都停在這裡,而且停了一年多都沒事,怎麼會突然,畫紅線開罰,對此,水務局回應,確實在畫設紅線方面有疏失,民眾如果被誤開單,可以提出申訴。

圖/TVBS

 
下水道工程還在施工,仔細看,路邊紅線上,怎麼有兩段短短的白線,原來紅線才剛畫,但是車主陳小姐的車,還停在上面。

當事人陳小姐:「那天禮拜五晚上我要去開車就發現,奇怪怎麼整條路都變紅線,然後有三角錐,然後我的輪胎底下,就是有一些白色的線 ,那我想說這個畫紅線是可以這樣畫的嗎?可是因為我每次停都是OK。」

車主陳小姐真的好傻眼,8日晚間來到停車的地方,發現車上被貼一張違停罰單,明明之前都畫白線,突然間變成紅線,沒有施工公告,也沒電話通知,直接開罰愛車,還沾到紅色油漆。

 
圖/TVBS

其實白線停車也有可能違規,不能逆向或是並排,車輪也不能壓在白線上,右側車輪不能超過路緣40公分,否則會依法開罰600到1200元。

只是這回桃園市中壢污水下水道系統,在進行興建工程,主辦單位水務局也出面回應。

桃園市政府水務局污水促參科長葉佳錦:「因為紅線畫設的方式比較不妥,我們會再跟水務局聯繫請他們修正,如果民眾覺得有疑慮可以提出申訴。」

不僅是紅線繪製引發討論,連紅綠燈能不能走,民眾說法不一。

開車經過路口想要左轉,但看看這四式紅綠燈,到底是要等綠燈亮,還是等箭頭綠燈亮才能通行。

圖/TVBS

事實上,四燈式號誌沒有亮色箭頭,也是可以左轉的,圓形綠燈亮起時,可以直行、左、右轉,箭頭綠燈亮時,只能依指示方向行駛。

 
現在有人拿出交通規則大解惑,因為似乎就連員警,也傻傻分不清,而曾經發生開錯單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民眾#左轉#罰單#交通#員警#違規#開車#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