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一中互嗆片瘋傳!學生被要求下架影片:盼尋法律協助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20:51
紀姓同學表示校方指稱他拍攝違法,並要求下架。(圖/中央社)
紀姓同學表示校方指稱他拍攝違法,並要求下架。(圖/中央社)

台中一中爆發音樂老師在課堂上怒斥學生事件,上傳影片的紀姓學生今天表示,校方指稱他拍攝違法,並要求下架,他將尋求外界法律協助,也盼學校到此為止,社會不再關注此事。

台中一中呂姓音樂教師疑不滿學生在課堂報告未依要求,怒罵學生;同班的紀姓學生拍下師生對話影片,並將影片上傳YouTube,引起網友關注;校方上午對此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而紀姓學生與4名同班同學則在下午於台中一中大門口接受媒體聯訪提出訴求。

 

紀姓同學表示,由於校方指稱如果影片不下架會有法律問題,盼外界能提供法律協助;他希望學校清查不適任及情緒失控的教師,並淘汰不適任教師,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紀姓同學指出,後續溝通盼校方不要採威壓方式,要公開透明,因為當天就有老師說要將參與的學生都叫來問,讓學生感覺被恐嚇,希望外界能重視;他最後呼籲學校能到此為止,不要讓社會再關注此事。

對於學校說要輔導學生,紀同學表示,結果導師還對他們說「很好玩嗎」、「這個動作很開心嗎」、「得到很多成就感嗎」、「今天很快樂嗎」,並要求將影片設定為不公開,這跟校方說明的不一樣。至於當天為何會拍攝影片,他說,因為老師情緒失控已造成心理壓力,為維護自己的權益才錄影。
 

對於紀同學的說法,台中一中回應指出,由於當天校方行政團隊的跨處室討論結束之後,已超過學生放學時間,行政團隊於是研擬下週一上午通知學生們開會,聽取學生意見並了解上課狀況。

至於學生說輔導老師要求將影片下架一事,校方說,老師只是善意提醒學生,因為影片中有拍到多名未成年青少年,應該尊重當事人的意願。

校方表示,學校行政團隊定會依照程序、秉公妥善處理音樂課事件;至於有關教師行為,校方將召開校事會議進行調查、討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一中#學生#音樂#老師#影片#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91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