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成天跑超商取包裹 店員氣喊「找嘸」原因曝光藏洋蔥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4:00
阿嬤三天兩頭就會跑到超商取包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嬤三天兩頭就會跑到超商取包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商每天總會見到形形色色的人人,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店內有一名常客阿嬤,三天兩頭就會跑來取包裹,但每次都撲空,讓店員不堪其擾,沒想到有次阿嬤與家人一起來超商時,才得知幕後的故事藏了顆大洋蔥,令人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全聯青菜1包12元!內行洩大特價「撿便宜時段」省到爆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超商店長,約莫幾個月前開始,就有一名阿嬤三不五時就跑來取包裹,但無奈店內夥伴每次都找不到貨件,問了阿嬤收件人與電話號碼有沒有錯誤,對方也堅持是正確的,且強調自己沒有跑錯超商,讓店員既氣憤又委屈,阿嬤也總是說「過幾天再來問問。」 

阿嬤每次要取包裹,但超商店員都找不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消費也超愛去!必逛超商的10大原因 連外國人都說讚

 
直到某次阿嬤在家人的陪同下來到超商,同樣的情況又再次上演,最終依舊沒有包裹,一行人便姍姍離去,結果過沒多久阿嬤的家人才折返回來道歉,透露阿嬤的孫女曾把包裹寄到超商,還仔細教了阿嬤如何領包裹,不料孫女突然發生意外離世,阿嬤可能是傷心過度或打擊太大,有天開始記憶就停在要去取包裹,忘了孫女已經不在人世。 

原PO分享幕後的原因。(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感慨表示,自從得知真相後,每當阿嬤來到超商,她都會溫柔的回覆對方,有空也會和對方聊聊,因為她知道阿嬤取包裹的行為理解成思念,言談間也能感受到阿嬤真的很愛孫女。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看到落淚,紛紛留言「沒想到結果是這樣...害我哭出來了啦」、「我阿公阿嬤不在了,好想他們」、「好噴淚」、「看到這篇爆哭,我阿嬤上個月離開我,真的好希望她還在我身邊」、「有洋蔥」、「天啊我也想我的阿公阿嬤了 以前都會買多多給我喝,現在只能自己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包裹#阿嬤#孫女#過世#洋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6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