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喪假「訃聞還沒印好」主管卻不信!他拍阿嬤遺容照回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1:15
一名網友分享因為阿嬤過世請喪假結果遭主管質疑說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因為阿嬤過世請喪假結果遭主管質疑說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經歷生離死別,尤其身邊有親友過世,內心悲痛哀傷在所難免。但最近有個網友分享,日前他的阿嬤不幸過世,他向主管請了喪假張羅後事,期間幫忙購買祭品時,他因為拍照打卡被主管看到質疑說謊,「你阿嬤根本沒過世」。網友說由於訃聞還沒印好,他隨即「拍照證明」,主管一看超傻眼,引發眾人熱議。

由於訃聞還沒印好網友只好拍阿嬤遺容傳給主管證實所言不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A君請友人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此事,他表示因為阿嬤日前過世,因此向公司主管請喪假回老家處理後事,他被長輩交代的工作是「負責買祭拜阿嬤的祭品」,所以就去買了阿嬤生前愛吃的小吃,順便直接在攤位先吃飽,為了紀念阿嬤,他把所有攤位都拍照並在個人社群打卡分享。

這樣的做法引發網友看法兩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這樣做,主管看到後懷疑A君撒謊,要求他即刻出示訃聞證明。但A君表示,當時訃聞還沒印好,以至於無法即刻傳給公司證明,於是他就想了其他方法,跑去阿嬤靈堂前擲筊詢問,「可不可以拍祂遺容給主管?」阿嬤允杯後就傳給主管。豈料,主管反而責怪他「穢氣」,還交代喪事期間別發美食文,以免同事看到後觀感不佳,若不刪文恐會帶來不良影響。對此A君無奈表示,「所以我要刪除嗎?」

更多新聞:挖出私房錢驚見「超稀有鈔票」 行家勸別丟:能賺20倍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意見呈現兩極化。有一派網友認為,A君PO在個人版,公司未免管太多;還有人質疑,「這主管問題很大,誰會沒事拿自己親人開玩笑,而且是喪事」。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兩方都有問題,其中認為原PO,「出示死亡證明也就能請喪假,拍死者遺容請假真的也嚇到其他人也不夠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世#訃聞#遺容#阿嬤#穢氣#主管#爆廢公社#打卡#死亡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