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女友黏提分手! 他公開「擇偶條件」挨轟:憑實力單身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09:12
網友嫌女友太黏提出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嫌女友太黏提出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感情問題千百種,許多事是交往後才會一一浮現,經過溝通、磨合,慢慢找出適合彼此的相處方式。一名網友覺得女友太過黏人,沒有個人的空間,因而提出分手,他公開自己的擇偶條件,洋洋灑灑列舉了20項,希望是獨立且不會太常聯絡的女生,對於身材也有要求,結果遭網友一面倒砲轟,「真的憑實力單身欸」。

原PO苦尋不到價值觀一致的女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爆離婚後露面!澎恰恰認「不及格」:比盧靚光碟案更嚴重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之前交往過4任女友,都屬於匱乏、沒安全感、愛講電話的女生,在一起不到半年他就傳簡訊分手,之後曾花5000元上教導搭訕的課程,依舊沒有下文,至今仍在尋找價值觀一致的女孩,「如何交到不會吵不會鬧而且非常乖巧沒有公主病的女友?」

原PO開出20項擇偶條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戶外教學吃義大利麵+炸物!母怨「不健康」挨轟:真掃興
 

他也開出擇偶條件,「我希望安靜,必須個人空間要足夠,需要獨立的女孩,不要匱乏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懂事善解人意,準時守時的觀念,愛乾淨不要太邋遢,不要過胖,不斷學習成長的女生,不要太依賴,性方面希望合得來,然後儘量不要查勤,不要通電話,少用line,因為不希望吵,我都關靜音居多。」

貼文一出,瞬間點燃網友怒火,留言數衝破3000則,「左手跟右手是你最好的伴侶」、「充氣娃娃最安靜了」、「只能充氣娃娃和冥婚2選一了」、「你還是單身吧」、「夢裡什麼都有,好好作夢比較實在」,更有人直接挑明,「這種獨立的女性通常看不上你!」、「有這些條件的女孩根本不需要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男女#交往#擇友#單身#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9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