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車禍亡「尪竟暗自竊喜」 多年秘密曝…網嘆解脫了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05:40
一名女網友表示,突然接獲醫院通知公婆過世的消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表示,突然接獲醫院通知公婆過世的消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長輩突發生意外身亡,難免造成家人心中一輩子的痛。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稱公婆車禍過世後,老公的反應竟是「暗自竊喜」,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一開始她覺得很錯愕,卻在知道老公過往後感到相當難過,心情五味雜陳。

更多新聞:孩火車平躺睡「她整趟蜷縮在地」 衝擊一幕惹淚:想媽媽了

 

原PO透露公婆出車禍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近日以「公婆去世,老公卻是高興的」為題發文,她說前幾天接到醫院電話,得知公婆車禍身亡後,她和大姑非常難過,也立即通知了老公,沒想到先生當下竟回她「喔!那我下班再回去,妳可以先幫我處理一下嗎?」原以為老公只是太難過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怎料喪事期間老公都面無表情,辦完後事更向她提議「我們搬出去吧!」讓她錯愕表示那姊姊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密集恐懼發作!小黃瓜狂冒白粉刺 內行曝真相:這才好吃

 
結果老公娓娓道來解釋,稱公婆生前欠下一筆債務,一直都沒有要處理的意思,導致家裡房子一直都只能用租的。他更指自己從高中時期開始,所賺的薪水不是全額上繳,就是得拿出一大半,沒想到那些錢都沒拿去還債,完全不知道花到哪裡去。

更多新聞:破解台灣小吃「店名密碼」!美食搜2字不踩雷?原因曝光

原PO發文稱公婆身亡後,老公卻沒有感到難過。(圖/翻攝自Dcard)

後來夫妻辦理拋棄繼承後,原PO表示老公不再像過去一樣愁容滿面,宛如放下一顆大石頭。但對她來說卻五味雜陳,「不知道該為他父母難過?還是為老公高興?」感嘆孩子並非父母的生財工具或傀儡。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說「雖然很現實,不過是種解脫」、「把孩子當提款機的爸媽,那種心情非常沉重」、「可以好好規劃未來了」、「老公一定孝順至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醫院#提款機#公婆#車禍#死亡#過世#竊喜#喪事#父母#解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1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