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多人!管制前賞櫻 武陵單日人破萬塞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8:47

賞櫻人車塞爆!武陵農場今天(10日)湧入破萬人次進場,超過2千輛大小客、機車進入武陵農場,塞爆週邊交通,有遊客從宜蘭前往,塞在台7甲線,塞了2、3個小時才終於抵達;場方也開闢臨時停車場,消化大批進場車潮。

圖/TVBS

 
遊客:「中興路一段大塞車,只能會車。」

右半邊上山車潮,像是阻塞的血液,塞在通往武陵農場方向,一動也不動。

遊客:「單邊(上山)這一(方)向完全沒有辦法動。」

 
遊客說,導航顯示距離武陵農場,剩20幾分鐘的車程,卻塞了2、3個小時,近在眼前,卻像在天邊。

圖/TVBS

遊客:「(塞)1個小時又40分鐘了,遊覽車也很多,很多遊客都已經下車徒步,用走的了。」

再等下去天都要黑了,乾脆用走的比較快,遊客10日早上9點半,從宜蘭出發,下午3點半才到,塞了6個小時。

員警也在台7甲線,和中124線武陵路口交管,大家搶在12日櫻花季交通管制前,提前上山賞櫻,結果先塞一波。

透過空拍,2萬多株櫻花樹盛開,一路綿延就像是「粉紅河流」,夢幻仙境因為今年暖冬影響,武陵農場提前盛放,破10年來最早開花紀錄。

圖/TVBS

遊客:「茶園的層次加上綠色、粉紅、深紅,真的非常漂亮,大概過年的時候它就開了,然後真的很厲害,非常美。」

 
花季又剛好接在,春節連假後元宵節前,統計10日到下午4點為止,如場人數已經達到10003人,共2311輛大小客車、機車湧入。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花況)開放大致上7成左右,最佳的盛發期可能會在2/15到2/18日。」

車輛一下塞爆,場方也緊急開闢,臨時停車場,疏散這波追粉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制#賞櫻#武陵#塞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