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仙境超浪漫!全台6大熱門「賞櫻景點」一次看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09:07
1月下旬開始,台灣各地陸續有櫻花盛開。(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1月下旬開始,台灣各地陸續有櫻花盛開。(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賞櫻季節,1月下旬開始,台灣各地陸續有櫻花盛開,一路綻放到3月中旬,夢幻花海讓遊客爭相前往,只為一睹櫻花風采。《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1年「賞櫻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大家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人氣賞櫻景點網路聲量排行。

「武陵農場」特有花種紅粉佳人 「九族文化村」絕美櫻花從早看到晚

 

說到賞櫻景點,許多人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武陵農場」,延綿3公里長的粉白色夢幻櫻花步道與多達上萬株的櫻花林,讓許多網友大推「武陵農場櫻花滿開的時候,拍照超美」,表示被櫻花環繞的感覺宛若進入桃源仙境。其中特有花種「紅粉佳人」粉嫩顏色加上獨有香味,每年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也常見網友請益:「請問紅粉(櫻花)哪一區最茂密?」、「請問什麼時候去可以看到紅粉佳人呢?」等賞花時機點問題。

說到賞櫻景點,許多人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武陵農場」。(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同樣是熱門賞櫻景點的還有「九族文化村」,因可搭乘纜車,讓民眾從高空俯瞰園區盛開的櫻花而備受關注,不少曾搭乘過的網友就大推:「俯瞰的櫻花花海,真的好壯觀」;此外,園區「夜間賞櫻」的活動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夜櫻)現場看實在很美」。

 
此外,被網友譽為「最靠近上帝的部落」的「司庫瑪斯」,每年櫻花季都會變身成為粉紅仙境,從入口處走入櫻花盛開的步道猶如進入櫻花隧道,讓許多網友直呼:「被滿滿櫻花包圍,好幸福的感覺」。而司馬庫斯除了美不勝收的花景外,壯觀的神木群也同樣受到網友關注。其餘如「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拉拉山自然保護區」、「陽明山國家公園」等賞櫻景點也同樣因森林景觀而受關注,走進森林步道欣賞沿路盛開的櫻花,賞櫻的同時還能夠感受大自然環繞的氣息,放鬆身心靈。

台灣各地櫻花陸續盛放,美麗的櫻花總吸引不少民眾不遠千里賞花。(圖/翻攝自九族文化村臉書)

正值櫻花綻放,看完了網友的討論,是不是覺得很心動呢?在遵守防疫規定下,到這些景點賞花,安全又放心的遊玩,感受春櫻獨有的浪漫氣息。

全台6大賞櫻景點網路聲量排行。(圖/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提供)


熱門新聞:隨便拍都好看!春雪梅花接力開 全台熱門5大賞梅景點出爐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賞櫻#武陵農場#阿里山#九族文化村#司馬庫斯#拉拉山#陽明山#仙境#櫻花#浪漫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45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