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0公分高全台最大ATM現身信義區 真人抓鈔區吸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8:07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信銀表示,全台自動櫃員機(ATM)交易次數每年超過9億次,今年首度在台北市信義區打造高達320公分、全台最大ATM展間,公開一台ATM最多可裝新台幣800萬元;ATM重量不容小覷,至少要2名挺舉世界紀錄保持人才能扛起。

中信銀打造全台最大ATM展間正式開幕,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行政長高人傑、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超人氣成員峮峮等,今天共同出席記者會,公開多項有關ATM的冷知識。

 

中信銀在全台有6800台ATM,居各銀行之冠。高人傑表示,根據金管會近2年統計,台灣民眾每年使用ATM次數均超過9億次,其中利用中國信託ATM進行交易占比達4成,中信銀打造全台最大ATM展間,提供寓教於樂的互動機會。

媒體詢問ATM對銀行的貢獻度,中信銀表示,ATM就是分行的延伸,也是中信的重要獲客來源,並幫助解決民眾金融服務,現在在ATM使用上,並不侷限於實體金融卡,民眾也能用刷臉、指靜脈、手機等多元方式做驗證。

中信銀表示,全台最大ATM展區共分成ATM冷知識區、數位互動牆、趣味立體拍照牆與真人抓鈔機等四大主題。
 

在ATM冷知識牆部分,民眾可以知道一台ATM最多可裝新台幣800萬元,至於一台ATM的重量,約達400到500公斤。男子挺舉的世界紀錄為265公斤,也就是說,一台ATM至少要2名挺舉世界紀錄保持人才能扛起。

在真人抓鈔機部分,民眾若完成拍照上傳等條件,就能獲得一次進入金庫抓鈔的機會,在10秒內飛舞中的1美元現鈔任你抓取, 機器內還有中信兄弟商品折價券、峮峮酷卡等多項獎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TM#銀行#冷知識#峮峮#中信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61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