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櫻品質UP!武陵「管制通行」 車潮剩1/5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4:43

武陵農場櫻花季今天正式開跑,不過民眾上山之前,要記得先登記,因為到2月底之前,要實施總量管制,每日限6000人,需要車輛通行證才能上山,首日幾乎額滿,車潮跟前幾天管制前相比,剩下五分之一,不用人擠人,也提升賞櫻品質。

圖/TVBS

 
鳥語花香陽光灑下,在一片粉紅櫻花林下有遊客換上和服拍美照,就像到日本偽出國。

武陵農場櫻花季12日正式開跑,周末卻比前幾天人車明顯減少剩下五分之一,就是因為開始實施總量管制,每天限6000人入場。

警方一早也派出警力在台7甲線武陵路口,進行交通疏導住宿客跟團體遊客,都需取得汽車通行證,而散客只能購買,專車車票搭乘客運進場。

 
圖/TVBS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交通管制的第一天預估相關的,入場人數會在5千至6千之間,車輛總數小車的部分大概是500台以下大型巴士大概是在100台以內,合計不會超過600台,所以相關的人數是昨天的1/2。」

雖然大家都搶在管制前一天上山,打破歷年入園紀錄,單日突破1萬2200人,但總量管制人數也幾乎是額滿狀態,不用像前幾天大塞車上山從6小時縮短到3小時,避免人擠人提升了賞花品質。

圖/TVBS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琉球櫻、一葉櫻、牡丹櫻、八重櫻,也會陸續盛開到2月底到3月中旬,如果沒有訂到武陵農場的住宿,歡迎大家在3/1以後陸續前來武陵農場。」

場方再次提醒民眾在管制期間沒有預定,別上山以免撲空若是沒有訂到也可以在3/1開放之後,把握花季末端上山走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賞櫻#武陵#管制通行#通行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6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