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當自己家?占用超商座位區「剪髮」 客傻眼怒轟:沒衛生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3:08

超商的服務很多樣化,但應該不包括剪頭髮吧?有新竹的民眾,昨天下午到一間超商買午餐,想要內用,卻發現有人佔用用餐座位區,連續幫兩名小孩剪頭髮,地上滿是剛剪下的毛髮,讓他超傻眼,認為很不衛生!對此,超商回應是門市出借民眾,提供「義剪」的場地,後續已經馬上清潔區域,造成觀感不佳,深感抱歉。

圖/TVBS

 
民眾到便利商店買了午餐,現在又還可以內用,挑個位置坐下來準備享用,眼前看到的卻是。

小朋友坐在椅子上,簡單套個毛巾塑膠袋,直接開始剪頭髮,客人傻眼到不行,看一看店裡公告,想說是不是有新增剪髮服務,是自己沒跟上潮流嗎。

目擊民眾:「我就覺得已經不舒服了,我也要在那邊用餐,沒有位置坐,只剩下他對面的位置,我就坐在他位置的對面在吃飯,我看到他剪頭髮的頭髮,一直飛得到處都是,我覺得真的很瞎。」

 
圖/TVBS

便利商店成為理髮廳的畫面,就出現在23日下午,新竹竹北一間連鎖超商,一名女童剪完了之後,以為要收拾結束,結果還換另外一位男童接著剪,怒轟真的很沒衛生。

民眾:「剪頭髮是太離譜了吧,剪頭髮的店又不是說沒有,太離譜了。」

民眾:「很扯啊,這是把超商當成自己家了是不是。」

圖/TVBS

超商店員:「(有民眾PO網說有人在剪頭髮),我們不接受喔。」

對此超商總公司回應,是店鋪協助民眾義剪的場地,活動結束後已經妥善清理,相關行為觀感不佳深感抱歉,將加強提醒。

超商的店員已經身兼多職,結帳煮咖啡整理貨物,平常已經夠忙碌,現在似乎還要外借場地,只是大喇喇在用餐區「開剪」,畢竟疫情也緊繃,一旁就有人在吃飯,難免讓人覺得不太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剪頭髮#場地#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2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