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地瓜皮能吃? 店員揭「最大關鍵」處理流程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7:47
超商提供多元服務滿足消費者需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超商提供多元服務滿足消費者需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超商不只賣食物跟生活用品,更提供多元服務滿足消費者需求,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尤其現代人生活繁忙,三餐依靠超商的人不在少數,近來就有網友好奇超商烤地瓜的衛生,「請問超商的烤地瓜,你們會吃皮嗎?」

超商地瓜。(圖/翻攝自Dcard)

 
這名網友4日在Dcard發文表示,平常買超商現烤地瓜不會特別剝皮,習慣連外皮一起吃下肚,不禁擔憂有衛生問題,「請問超商的烤地瓜,你們會吃皮嗎,我個人都會吃」,希望在超商工作的人可以分享烤地瓜製作流程,「可以讓我知道一下它是乾淨的,讓我安心一下。」

更多新聞:超商夯品秒殺!妹子「一動作」爽買 店員認了揭內幕

文章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我都直接吃」、「我也都會吃,我覺得皮很好吃欸」、「吃皮沒毛病」、「我也直接吃,主要是懶得剝皮」、「皮是精華,超好吃」。

 
原PO好奇詢問「請問超商的烤地瓜,你們會吃皮嗎?」(圖/翻攝自Dcard)

其中就有超商店員分享,「711的可以吃,都是乾淨的整包丟下去蒸」、「全家的現烤地瓜有三種,一種是冷凍洗好的,一種是生的帶土要自己洗的,一種是生的已經洗好的,三種都有店家在用」、「全家的冷凍的地瓜,可以安心吃。 如果沒有冷凍,那要看他們怎麼把泥土刷乾淨的,而且皮也很苦,通常都不會吃」,不過有人坦言,「主要還是看店員吧,乾不乾淨不好說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地瓜#衛生#711#全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143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