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敢!日男星扮裝「與獅自拍」慘遭狂追 爬樹逃命畫面曝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09:38
日本男星在節目中與獅子們自拍。(圖/翻攝自妖夢電影YouTube)
日本男星在節目中與獅子們自拍。(圖/翻攝自妖夢電影YouTube)

日本綜藝節目為了吸引觀眾、增加收視率,常常會做出很瘋狂的內容,讓我們大開眼界,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在日本節目上看到有藝人喬裝成公獅子,並在草原上與野生母獅自拍,孰料在拍完的下一秒,竟遭母獅狂追,嚇得他趕緊爬到樹上,如此怵目驚心的畫面,眾人紛紛直呼,「真是不要命了」。

某一檔日本綜藝節目的「與獅自拍」畫面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曬出日本綜藝節目「玩命」的畫面,只見一名男星狩野英孝被製作組要求穿上公獅造型的玩偶裝,穿起來模樣也十分逼真,接著他逐漸靠近母獅群,先是遭到狂吼,接著2隻母獅把他團團圍住,還來不及回神,其中一隻竟「騎」到他身上,試圖咬住衣服,好在3名護林員及時出面,才幸運逃過一劫。

男星與獅群自拍後,被對方狂追,嚇得趕緊爬到樹上。(圖/翻攝自妖夢電影YouTube)

然而,更精采的還在後頭,該名主持人還有一項「與獅自拍」的任務要完成,於是驚魂未定的他再度靠近母獅群,並拿出自拍棒與獅群合影,原以為這場驚魂記終於落幕,沒想到2隻母獅在下一秒突然撲上來,嚇得他拔腿狂奔,趕緊爬到樹上避難。

如此不要命的節目片段也引來網友熱議,驚呼日本人「太不要命了」,為了賺錢,根本「用命在拚」。據悉,該節目為日本《坂上探險隊》,在2018年播出時就備受爭議,許多民眾認為此節目題材「不好笑」,根本視人命為草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公開版#獅子#日本#綜藝節目#自拍#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8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