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超級變變變》登上Netflix 網嗨:揪孩子一起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2:01
長壽日綜《超級變變變》登上串流平台。(圖/翻攝自Netflix)
長壽日綜《超級變變變》登上串流平台。(圖/翻攝自Netflix)

日本知名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於1979年底首播,來自各地的參賽者運用新鮮創意與奇特變裝,在有限時間內演出自創短劇,精彩節目內容紅到海外各國,台灣也曾引進版權播出,是不少民眾的電視經典回憶。如今《超級變變變》已於Netflix平台上架,讓許多網友嗨喊「可以和小孩一起看了!」

《超級變變變》原由「阿欽」萩本欽一獨自主持,後來加入香取慎吾搭檔主持,不僅吸引日本民眾組隊參與,也有台灣和美國等隊伍跨海參賽,開播至今深受大批觀眾喜愛,是日本超長壽綜藝節目,歷屆經典冠軍表演更是深植人心,包括「蒸氣火車頭」、「海龜產卵」、「名畫維納斯的誕生」、「海浪」與「花式撞球」等,全都是回憶殺。

 

評分的燈和音效也是回憶殺的一環。(圖/翻攝自欽ちゃん&香取慎吾の全日本仮装大賞推特)

去年東京奧運更將《超級變變變》的精髓原汁原味搬上開幕舞台,2名表演者穿著深藍緊身衣,另1人則穿全白緊身衣,祭出各種道具、變裝與肢體變化,再搭配超強運鏡,致敬1964年的奧運靜態圖標,詮釋出50個項目,精彩又極富創意的演出勾起各地網友回憶,感動直呼「真的邊看邊哭!」

更多新聞:監獄公道伯來了!Toyz看守所外真情告解:把我當負面教材

 
東奧開幕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今Netflix於3月3日上架第一季節目,為第6屆至第18屆其中的11集,每集節目長度約97至121分鐘不等,內容包括「真人版壽司捲」、「自動桌球練習機」、「電動腿毛刀」和「飛出來的假牙」等,看到記憶中的經典節目回歸,不少網友都興奮喊「童年回憶阿,有夠經典」、「我要跟孩子一起回味 」、「居然有這個」、「超級懷念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超級變變變#Netflix#上架#萩本欽一#香取慎吾#日本#東京奧運#綜藝節目#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523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