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超級變變變 結果共13筆

  • 超級變變變!小孩靠「1招」上課偷吃零食 網一看全跪:鬼才

    小孩子比較鬼靈精怪,時常會做出一些無厘頭的行為,令家長又笑又氣。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分享,她收到孩子的班導師傳訊息,自家孩子把小泡芙的外盒「偽裝成濕紙巾」,在上課時不斷偷吃,讓她忍不住吐槽「有那麼餓嗎」。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5 05:00
  • 麥片!方糖!魚缸小石!韓美連線販毒 22億毒品超級變變變

    南韓檢警連續查獲大型毒品案件!其中首度破獲的美國-南韓跨國運毒,光是過去一年,就運送高達27公斤,市值新台幣22億的毒品到南韓銷售。而且販毒集團為了躲避追查,還把毒品偽裝成早餐麥片、方糖,還有魚缸小石的模樣,手段可說非常狡猾。
    2023/01/26 17:27
  • 回憶殺!《超級變變變》登上Netflix 網嗨:揪孩子一起看

    日本知名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於1979年底首播,來自各地的參賽者運用新鮮創意與奇特變裝,在有限時間內演出自創短劇,精彩節目內容紅到海外各國,台灣也曾引進版權播出,是不少民眾的電視經典回憶。如今《超級變變變》已於Netflix平台上架,讓許多網友嗨喊「可以和小孩一起看了!」
    2022/03/06 12:01
  • 冬奧抄襲東奧?陸生推原創短片 遭諷「搞視頻致敬日本」

    隨著北京冬奧即將在2月4日開幕,中國傳媒大學也釋出由學生演繹的冬奧創意短片,然而影片才剛發布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似乎抄襲去年東京奧運開幕式上的「超級變變變」橋段,讓網友嘲諷道「日本人提前一年把咱中傳學子的原創都抄走了」。
    2022/01/28 11:01
  • 正妹在家拍出奧運「真人版」LOGO 網驚呼:有神人

    還記得東京奧運開幕式有一個用真人動態演示奧運曾有過的50個項目嗎?宛如過去經典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受到觀眾一致好評,台灣也有正妹神人拍出真人版的奧運項目LOGO,連競技體操這種高難度動作都可以,她也在網路上分享教學,其實不是真的做出這個動作,而是用拆解合成的方式。
    2021/08/11 16:42
  • 酸東奧開幕式丟臉!北野武「睡得可香」:以後不敢出國

    延宕許久的東京奧運終於在23日晚間正式開幕,開幕表演更把日本老牌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搬上舞台,掀起海內外網友熱議,然而日本知名導演、諧星北野武貌似不以為然,於節目上反酸「真的是很有趣啊!我睡得可香了。」
    2021/07/25 19:27
  • 「東奧變變變」小藍人曝光! 日喜劇演員HIRO-PON、GABEZ出演

    今年東奧開幕式,其中一段以真人模擬50個奧運競技圖標的表演,彷彿把老牌綜藝「超級變變變」搬上檯面,超有創意又可愛,也掀起一片好評,其中這些演出的「小藍人」們到底是誰,真面目揭曉,原來是由來過台灣5次的日本諧星二人組「GABEZ」,還有喜劇表演家HIRO-PON出演。
    2021/07/25 11:28
  • 東奧版《超級變變變》小藍人曝光!默劇成員曾二度來台

    昨(23)日晚間東京奧運於新國立競技場正式開幕,其中一段表演,致敬1964年50個動態項目圖標,宛如奧運版的《超級變變變》,讓不少觀眾為之驚艷,而東奧籌組委員也在官方網站上公布表演名單,分別是日本喜劇團體「Gamarjobat」的HIRO-PON、默劇團體「GABEZ」的MASA和hitoshi等5人。
    2021/07/24 15:52
  • 東奧表演亮點!3傳奇聖火傳遞、超級變變變

    東京奧運開幕式結束,不少橋段都讓人相當感動,比如3大知名棒球傳奇王貞治、長嶋茂雄、松井秀喜,互相攙扶一起傳遞聖火。另外,整體表演也有不少巧思,像是點燃聖火前的表演中,出現了令人懷念的「超級變變變、各國選手進場搭配的經典電玩遊戲組曲,和舉牌人手上的動漫對話框,也讓不少動漫迷引起共鳴。
    2021/07/24 15:45
  • 《超級變變變》搬上東奧舞台! 秒勾回憶觀眾感動哭了

    東京奧運開幕式昨(23)日晚間登場,由日本女網好手大坂直美點燃聖火,其中開幕表演令全球觀眾印象深刻,3名表演者在約5分鐘時間內,以日本知名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的風格,完整詮釋50個運動項目的圖標,精彩又富創意的表演勾起各地網友的回憶,直呼「真的邊看邊哭!」
    2021/07/24 12:52
  • 悶壞了!居家不出門 發揮創意自娛娛人

    不能出門悶在家裡,真的快讓民眾好悶!為了防疫,加州、紐約等美國多個州紛紛頒布「居家令」,此令一下,要去哪裡才能放放鬆,大家只好在家裡解決,像是有人想小賭一下,拿來捲筒衛生紙還有紙板,自製老虎機,不用去賭城也行,或是有民眾模仿起超級變變變,兩個人怎麼表演馬走路,原來馬的尾巴用女生的金色頭髮也能呈現。
    2020/04/08 19:42
  • 《超級變變變》39年首次0分 評審看完「尷尬笑」

    日本長壽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由萩本欽一以及香取慎吾共同主持,參賽者須運用肢體和道具詮釋主題,再由評審給分,超過15分即過關,最後再選出年度冠軍,1979年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但日前播出最新一集,竟然出現節目39年來第一個0分作品!
    2018/02/06 19:06
  • 【FOCUS新聞】不想只賣「懷舊」 淺草六區勵精圖治

    東京熱門景點之一的淺草寺附近的淺草六區,您熟悉嗎?台灣今年7合1選舉,城市翻轉,舊區更新又被喊得震天價響,我們來看現在人家淺草如何把130年的地方重建更新。江戶時代在東京,淺草最繁榮,雷門的大燈籠到今天都是淺草地標,淺草六區就在淺草寺邊,1884年明治時代,搞笑喜劇院開始在這裡聚集開設,1890年這裡就有12層的凌雲閣,不幸在關東地震損毀,從明治到昭和中期,都是淺草六區興盛年代,包括導演北野武、《超級變變變》主持人阿欽都從這裡發跡;直到1964年東京舉辦奧運,加上電視機出現,城市往西發展,澀谷、新宿崛起,淺草沒落,今年是淺草六區130週年,新計畫開發,要在東京奧運前找回過去的高人氣。
    2014/04/29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