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CP值狂降」台灣人卻超愛 內行點破關鍵原因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0:05
吃到飽深受台灣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到飽深受台灣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到飽分成許多種類,除了高檔餐廳推出的海鮮、肉品外,有些商家更主推火鍋、燒烤,多樣選項任民眾挑選。但有網友好奇,為何台灣那麼盛行吃到飽?貼文曝光後,引發鄉民熱烈討論。

網友在PTT表示,近期天氣變冷,很適合吃火鍋、燒烤,但他發現吃到飽的店總是高朋滿座。可是撇除店家批進的成本較低,多數人吃的量,仍不足購買的錢,「尤其大家不是都在抗議低薪,那不是應該避免去吃到飽的店嗎?」

 
 
網友好奇為何台灣人這麼愛吃到飽。(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吃到飽用餐時間變了!民怒「直接PASS」:肉不用烤?

另外,更有吃遍自助餐的網友發現,目前許多高價位的吃到飽越漲越兇,品質卻逐漸變差,原PO回憶,十幾年前信義區有些自助餐還有生蠔、龍蝦吃到飽,現在卻連哈根達斯的冰淇淋都撤掉,讓他直呼「真是可惜」。
 
網友發現許多吃到飽雖然漲價,品質卻越來越差。(圖/翻攝自PTT)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貪小便宜」、「窮人的娛樂」、「人窮心也窮,又想要高品質」、「就是窮才喜歡花一次錢吃更多的東西」、「吃的是種自由舒服的愉悅感」。

天氣轉冷,火鍋、燒烤成為民眾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有人指出選擇吃到飽就是因為種類多,一間餐廳能吃到生魚片、熱炒、炸物、火鍋、牛排、義大利麵,但花相同的錢單點無法一次滿足,而且份量也會太多,食量偏大的人,吃到飽真的比較划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火鍋#燒烤#低薪#選擇#價錢#單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