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天冷吃鍋更貴了!平價吃到飽鍋爸、極鮮喊漲 最高9%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3:04
鍋爸北部店面南京、西門、民權店吃到飽價格全數調漲。(圖/翻攝鍋爸西門店臉書)
鍋爸北部店面南京、西門、民權店吃到飽價格全數調漲。(圖/翻攝鍋爸西門店臉書)

新冠疫情讓台灣本土許多業者都吃不消,撐過疫情的也是咬牙苦撐,由於各種原物料上漲以及基本工資也要上漲,就連平價的火鍋吃到飽業者也不能忍了!鍋爸已經於11月起漲價,至於極鮮火鍋也將於15日起調整價格。

鍋爸公告,原本北部店面南京、西門、民權店吃到飽價格午餐480+1成服務費等於528元、晚餐則是605元,已於11月1日起,調整價格至含服務費午餐550元漲4%、晚餐及假日全天638元只調5%。

 

鍋爸強調,是由於國內、外原物料不斷的飆漲才微調價格。(圖/翻攝鍋爸官網)

鍋爸強調,是由於國內、外原物料不斷的飆漲,在沉重的成本壓力下,為了維持食材新鮮及品質,不得已的情況下須微幅調整價格。

極鮮火鍋預告15日起要漲價,新北板橋店原本午餐含服務費472元調整到504元幅度6%,晚餐例假日原本537元調整8%漲到581。至於南部的新營店、台南店、岡山店、澄清店、五甲店之前中午價格皆為389元加1成服務費、晚餐則是439元,都一口氣再調40元,午餐時段調幅高達9%。

 
極鮮火鍋預告15日起要漲價。(圖/翻攝極鮮官網)

業者也喊苦,感謝顧客長期支持與愛護,我們努力地撐過疫情,但卻不敵國內外原物料及人事成本不斷上漲,承受沉重的成本壓力,為了企業社會責任、堅持食材的品質,不得已的情況下微幅調整價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新冠#漲價#吃到飽#火鍋#鍋爸#極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