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極鮮 結果共8筆

  • 新北+143 大遠百、好市多、樂華夜市、野人火鍋足跡曝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國內新增442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多達17縣市,其中以新北市143例最多,而這也是新北市連續4天本土案例破百。新北衛生局公布確診者新北市公共足跡,有板橋大遠百、板橋秀泰影城、星巴克、麥味登、野人Shabu、奧斯卡(原九重天舞場)、永和樂華夜市、好市多中和店、極鮮火鍋以及搭乘高鐵往返板橋與雲林等。
    2022/04/09 15:28
  • 獨/天冷吃鍋更貴了!平價吃到飽鍋爸、極鮮喊漲 最高9%

    新冠疫情讓台灣本土許多業者都吃不消,撐過疫情的也是咬牙苦撐,由於各種原物料上漲以及基本工資也要上漲,就連平價的火鍋吃到飽業者也不能忍了!鍋爸已經於11月起漲價,至於極鮮火鍋也將於15日起調整價格。
    2021/11/08 11:47
  • FOCUS/北極鮮肥鱈魚海蝦 33天直達中國青島

    有地球空調功能的北極,除了石油和天然氣之外還有豐富的海產,鱈魚海蝦從格陵蘭努克港出發,歷時33天就能送抵大陸青島港,根據格陵蘭漁業的計算北極魚蝦年銷大陸,高達2.5億丹麥克朗相當於12.3億台幣,近年來北極的資源是世界各國兵家必爭之地,中國大陸從3年前開發出一條北極東北航道,官方媒體央視更花了兩年的時間蹲點北極拍攝紀錄片,為前進北極的發展鋪路。
    2016/04/22 20:34
  • 火鍋店花生粉黃麴毒素超標 恐致癌遭下架

    花生糖或花生粉萬一保存不當很可能吃出問題!食藥署抽查國內食品材料行、超市、餐廳供應的花生糖、花生粉共218件,其中有4件花生糖和3件花生粉黃麴毒素超標,包含新北市一家極鮮連鎖吃到飽火鍋店拿來當醬料用的花生粉,也被驗出黃麴毒素超標,不合格的食品已經被銷毀,食藥署也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15/11/11 13:09
  • 入秋好吃蟹!全台唯一有身份證的螃蟹 創意料理這樣吃

    入秋時節蟹肥美!進入9月也正式宣告大啖秋蟹的時間也到囉,想要吃到蟹膏最多、品嘗最肥美的蟹肉之際就現在開始,今年有業者引進泰國藍鑽蟹、還有海鮮餐廳推出8道異國創意料理;飯店、吃到飽也推出秋蟹饗宴,搶攻顧客荷包。
    2015/09/12 12:34
  • 不敢吃!鮪魚肉塊竄活蟲 消費者嚇傻眼

    知名美式餐廳上個月才剛推出「極鮮和風紅鮪魚」,被客人發現鮪魚肉塊中有居然有活蟲竄動,業者一看到後,趕緊將全台分店同款餐點立刻下架,並主動通報衛生局,初步研判很有可能是菜蟲,但業者強調為了釐清問題原因前,暫時不會上架販售。
    2015/07/07 15:16
  • 火鍋店驚傳火警 上百用餐客人倉皇逃出

    高雄發生火鍋店火警,鳳山的極鮮跟石頭兩間相鄰火鍋店,在晚餐時間突然冒出濃煙,疑似是抽風機起火,導致濃煙瀰漫,上百名正在用餐的客人倉皇逃出,現場一片杯盤狼藉,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因為大家忙著逃生,根本來不及結帳,現場圍觀的人也沒人願意承認自己是客人,讓店家非常無奈
    2015/03/17 11:10
  • 啟禮病逝/立志「反台獨」  陳啟禮立場極鮮明

    和陳啟禮有多年交情,也同屬竹聯幫領袖級人物的白狼,在陳啟禮遺體即將運回台灣之前,寫下一篇2千多字的「悼念文」,這篇文章以「陳啟禮帶著遺憾走了」為軸,道出陳啟禮除了客死異鄉之外的遺憾。
    2007/10/1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