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不斷升溫! 內用最後一餐要吃什麼?網推:熱才好吃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1:48
確診數持續增加,許多網友擔心政府會突然宣布「不能內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確診數持續增加,許多網友擔心政府會突然宣布「不能內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從大魔王Omicorn開始盛行,許多國家都接二連三的淪陷。台灣近期確診數也不斷上升,每天都有本土確診案例。原本大家正常的生活,恐怕又要突然喊暫停了。近期有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確診數不斷上升,如果禁止內用的話,最後一餐想吃甚麼?此文一出,也引起熱烈討論。


 
原PO表示如果只剩最後一次內用,會選擇拉麵。(圖/翻攝自Dcard)


原PO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昨天看到本土+11的新聞出來,小弟看了瑟瑟發抖。原本以為尾牙或是春節可以去外面吃個大餐,看來現在原本心裡的計畫全部都趕不上變化惹。」並好奇詢問大家,「想問假如政府又發佈禁止內用令,大家最想吃什麼!」同時也強調自己的首選是拉麵,希望可以順利吃到。

文章下網友們紛紛留言,「拉麵和火鍋!」、「牛肉湯,牛肉湯外帶不好吃」、「壽司」、「蒙古烤肉」、「牛排跟燒烤都要內用才有fu啊!」、「我想要吃炸豬排咖喱飯,就是要內用趁熱吃才好吃」、「夜市跟啤酒,拜託不要再封了嗚嗚嗚」、「想吃韓國料理吧!韓國料理外帶就不好吃了」、「當然是咖啡廳」。

 
燒烤是許多人的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提到希望疫情能控制住,不然原本安排的行程,又要被打亂了。「1月底去找男友的時候吃大餐了,拜託雙北不要禁止內用」、「不要再超過10個人確診,好不容易要去吃大餐」、「原本過年要去吃,結果現在疫情變嚴重了,直接取消」、「我2月3月都有訂餐廳了,希望不要被禁止內用」、「至少讓我幫我男朋友慶祝完生日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內用#拉麵#火鍋#燒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