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莓比50元硬幣大的蛋糕PK火烤店草莓無限吃到飽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21:17

一年一度的草莓季,業者們又出招,除了什麼甜點「舒芙蕾、巴斯克蛋糕」都能搭上草莓之外,還自創「超高的草莓甜點塔」!包含蛋糕品牌也開始把主題改成草莓,蛋糕上放24顆比50元還大的草莓!火鍋店燒烤店也推出「草莓吃到飽」。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從冰淇淋上面加草莓,或者是蛋糕上面加草莓,甚至奶酪上面加草莓,到你想吃一整盤草莓,這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又到了,火鍋店推草莓吃到飽。」

大盤草莓擺滿整桌,欸不看中間還真會忘記這是火鍋店,你要把草莓放蛋糕上吃OK,或甜滋滋吃法OK,一盤煉乳沾一下,一口吃,不論草莓尖尖,草莓屁屁都甜,一年一度草莓季,知名餐飲品牌馬辣和熊一再推草莓無限量,不加價吃到飽!

連鎖火鍋品牌公關Vina:「以往的話,我們可能就是草莓跟煉乳而已,那今年的話,我們有推出更多的蛋糕還有甜點,像是布朗尼啦,提拉米蘇等等,讓民眾可以自己DIY(加草莓)。」

 
圖/TVBS

草莓季一推,訂位又爆滿,搭上耶誕跨年檔期,周末幾乎滿到晚上10點,包含網紅咖啡廳Meat UP,也趁草莓季升級草莓料理,眼前3大根草莓串插進甜點杯,再加上奶油,畫一排,兩排,三排,之後。

店員:「那我們草莓101,這樣就完成了。」

草莓101塔大功告成,一桌朋友就直接這樣,你一顆我一顆沾鮮奶油吃。

圖/TVBS

民眾vs.記者:「(是為此而來嗎),對對,這個,(為了這個而來),對,在IG上面看到,我覺得滿新奇的。」

還有巴斯克乳酪蛋糕也被配上草莓,濃郁蛋糕體多了酸甜口感,還有舒芙蕾等甜點也有,名字很應景,其中一道叫「想我了莓」。

信義區最熱鬧的耶誕市集也推草莓隨身香檳杯,甜點品牌唐緹草莓蛋糕系列也登場,一顆一顆不誇張,比50元硬幣大,一盒蛋糕給你24顆夠吃嗎,或草莓淋醬蛋糕,到日式一些草莓元寶都推,一年一度草莓季,別只再沾煉乳吃,超罪惡吃法試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莓#甜點#吃到飽#火鍋#蛋糕#舒芙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2777

0.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