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爭議!客人惡意取消 外送員遭平台扣1千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9:21

知名外送平台接連爆出爭議事件!台中市議員服務處短時間一連接獲2起同一間外送平台的投訴,除了外送員被莫名遭扣款一千元薪水,還有未加入的店家遭陌生人冒用店面,而外送平台卻沒有給予正面回應。

圖/TVBS

 
外送員取單送單途中被客人告知已取消訂單,表示飲料請你喝,讓外送員滿頭問號。

受害外送員:「打訊息說請我喝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張單有點怪異,我有回報客服,我收到客服給我的郵件在我帳戶裡面扣掉1000塊。」

外送員隔了一個小時被外送平台莫名扣了一千元,台中這一位外送員公開自己秘錄器,3日下午他接到單後到指定地點拿完飲料,但根本沒看到客人就被取消訂單,客人還騙外送平台自己被超收一千元款項。

 
受害外送員:「重點是我沒有接觸到任何顧客,何來的超收。」

外送員遭扣款跟平台反應,卻都沒有得到處理方式,只好去報警提告客戶端詐欺,而同一間知名外送平台爭議事件頻傳。

圖/TVBS

受害未加入店家:「怎麼會有茶要1299跟999呢?這是什麼,不知道,不是我們家的東西。」

打開外送平台一杯QQ茶飲料要1299元,業者好傻眼,自己的店明明就沒加入任何外送,被陌生人盜用還收到平台寄來的平板電腦。

受害未加入店家:「當下我們是拒收這個平板,快遞員就是跟收件者聯繫,平板也讓他取走了,因為外送平台說他就是申請者。」

3月份就開始起租的店面以及地址遭陌生人盜用,跟平台反應卻得到這樣的答覆。

受害未加入店家:「當下我們是拒收這個平板,快遞員就是跟收件者聯繫,平板也讓他取走了,因為外送平台說他就是申請者。」
 

圖/TVBS

業者認為自己權益已經被盜用者給侵犯,卻求助無門。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身為那麼大的一家外資,應該要好好出面來處理。」

實際打給外送平台沒有人回應,外送員以及店家為了討回公道已經向警方備案,希望外送平台能改善,不要迴避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告#業者#報警#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373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