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家店接2外送單「等30分」外送員、店家爆口角


發佈時間:2022/01/0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9:44

外送員取餐竟然和店家爆發口角,事發在元旦連假1/2晚間,店家接單不久,外送員到場等了約15分鐘,期間外送員又接了同一家店的另一張單,沒想到中間有現場點餐,等於第一單和現場單,做完後才做第二單,時間超過30分鐘,引發外送員不滿,甚至警方還到場協調,而雙方火氣才降下來,也沒有提告。

圖/TVBS

 
外送員vs.攤商:「在做生意你在幹嘛啦,真的是,不好意思,好可怕喔,蒐證,蒐證。」

外送員和攤商大吵,一旁民眾嚇得拍下畫面,疑似是因為外送員不滿餐點等太久,雙方火氣不小,互相飆罵。

外送員vs.攤商:「幹嘛啦,大家都在賺錢,你不要,我怎麼,不會做我的餐,不要買啦,你安全帽脫下來,叫警察來,怎樣啦,吵什麼。」

 
事發在元旦連假1/2晚間11點多,店家接單後不久外送員抵達,要等約15分鐘,這期間外送員又接了同家店的另一張單,但中間有現場點餐,第一單和現場單做完後才做第二單,時間超過30分鐘,外送員不滿,老闆對自己爆粗口致歉,但說是對方先不禮貌。

圖/TVBS

攤商老闆:「他說我去繞一圈回來了,啊你們還沒好,講那句話我就很不爽了,他們每次都是很急,一過來就說好了沒,好了沒,那我煮這個都要時間,我不是說做好好的給你耶。」

當下在場民眾報警,轄區派出所到場後雙方已無爭執,後來也沒有提告,但其實外送員遇到假日,的確會等比較久。

知名連鎖鹽酥雞店兩家外送平台都有使用,熊貓接單後會自動派外送員前往,但UBEREATS則要等店家通知才會派外送員。

連鎖鹽酥雞店店長:「餐點準備好的前三分鐘我們才會按,避免說外送員來這邊等太久,我們東西炸好準備要開始包裝的時候。」

圖/TVBS

另外業者為了不讓客人或外送員等太久,在假日晚上或大節日,四個油鍋負責現場客,另外兩個做外送單,視情況機動支援。

 
平常叫號機只會給現場客人用,但如果有超過10名外送員等餐,店家也會給號碼牌自動叫號,避免雙方問答起糾紛,畢竟對外送員來說時間就是金錢,但店家製作餐點也得花時間,不同平台機制不同,等餐時間也確實會有差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旦#連假#警方#業者#時間#安全#提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964

0.2578